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发布时间:2023-10-09 14:34:59

既做业务大咖,又当抖音“网红”,成为专属阳光家庭光伏渠道经销商的特殊福利。

近期,阳光家庭光伏渠道合作伙伴“千商星计划”重磅启动并举办首场实战培训,邀请短视频营销专家现场授课。这是阳光家庭光伏在市场营销方面进一步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创新之举。

以抖音号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具有获客效率更高、内容呈现更直观易懂等特点,在市场营销方面作用日益凸显。“抖音可以与用户直接互动沟通,能获取业务线索,增强用户粘性。” 阳光家庭光伏荥阳经销商运营的 “河南金麦穗”抖音号初尝甜头,报名成为“千商星计划”首批参与者之一,“希望在专业人士指导下,把抖音号运营得更好,发挥更大作用。”

按照“千商星计划”,阳光家庭光伏将帮扶合作经销商建立、高效运营短视频平台,通过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和力量,持续扶持孵化培育成为区域内的“网红经销商”,全面提升经销商“带货”能力,打造一个短视频对外展示联盟,为经销商营销推广、拓市展业创造实际价值。

“家庭光伏和短视频赛道都处在高速增长的风口,两者融合能给经销商带来时代红利的叠加效应。” 阳光新能源市场总监何涛介绍,市场营销推广支持一直是赋能经销商的重要举措,“千商星计划”创新打造短视频联盟,不仅能降低经销商获客成本,加快销售订单转化,加速市场拓展,而且能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扩大业务声量,擦亮阳光品牌,讲好乡村故事,促进行业发展。”对全面铺开的“千商星计划”,阳光新能源副总裁、阳光家庭光伏总裁黄建明寄予厚望,借助创新平台与形式,充分展示遍地开花阳光电站、示范项目的风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电站背后的故事,同时进行行业科普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家庭光伏,加速清洁电力推广普及和乡村振兴。

值得一提的是,“千商星计划”推出后,阳光家庭光伏不仅会对参与经销商提供包括内容规划、创意策划、拍摄制作等方面的培训指导,还会在流量扶持、账号运营等方面持续提供资源支持,对做出成效的短视频账号给予相应奖励。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