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与沙特能源部能效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国家节能宣传平台发布时间:2023-09-18 10:19:15

9月15日上午,根据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组织安排,中心应邀与来访的沙特能源部能效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国际合作处、推广(信息传播)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史作廷副主任致欢迎辞,他对沙方代表团访问中国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建立联系,后续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沙方介绍了其能源消费现状、推进节能减碳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等内容。中心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向沙方介绍了中国在节能降碳领域的政策标准体系、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中心职责职能等。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专业优势领域及绿色低碳技术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应当加强节能降碳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两国各自减排目标,为世界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零探智能再获UL认证,开启美国储能市场新篇章

近日,零探智能Tensorpack R 125kW/279kWh工商业储能系统成功获得Intertek颁发的UL9540认证,这是零探智能继Tensorpack A 250kW/279kWh储能系统获得该认证后,再次获得其权威认证,不仅丰富零探智能美国产品系列,更彰显了零探智能产品的极高安全性。

零探智能储能市场节能减碳
2024-01-31
安徽:启动实施园区适宜建筑屋顶光伏全覆盖行动

安徽:启动实施园区适宜建筑屋顶光伏全覆盖行动

《方案》指出,开展先进制造业投资“领跑”计划,实施一批5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加快“首位产业”整车项目建设,带动一批零部件项目落地,启动新能源汽车与电网融合互动重大应用示范工程。加快建设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实施集成电路领域关键技术攻关,支持动态存储芯片等重大项目。

屋顶光伏全覆盖新型储能电站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2024-02-20
总书记: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助力“双碳”

总书记: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助力“双碳”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下午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总书记指出,绿色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新质生产力本身就是绿色生产力。

碳达峰碳中和绿色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
2024-02-02
西安太阳能学会在西安航天基地观山社区开展绿色低碳科普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在西安航天基地观山社区开展绿色低碳科普活动

2024年1月27日,在西安航天基地观山社区,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了绿色低碳科普活动。本次活动是观山社区小风铃课堂系列课程之一,主题为“我是小小科普员”,内容是“低碳生活从开发太阳能开始”。活动由青苹果体验课堂负责人李老师主持,社区近20名来自不同小学的小朋友参加。

太阳能绿色低碳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节能中心应邀与沙特能源部能效中心开展座谈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