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入践行ESG理念 一道新能加入全球领先可持续发展管理平台Achilles

发表于:2023-09-15 15:23:27     来源:一道新能

近日,一道新能宣布加入全球领先的ESG管理平台Achilles,在ESG评分体系展现了卓越的综合竞争力。未来,公司将在环境、社会、治理及碳管理平台等多方面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提供商,Achilles在全球范围拥有近30年的行业经验,通过寻求创新的方式来提高企业在整体业务和供应链标准方面的绩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低风险、低成本、高透明度、高合规性的供应链生态系统,助力客户与合作伙伴、供应商分享健康、安全、质量管理、道德商业实践、环境可持续性、网络安全等服务。

一道新能从创立之初就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企业的行动纲领,贯彻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控,在产品研发、原材料管理、制造生产、运输及组件回收等多个环节严格践行节能环保的过程管理,通过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的运营模式加强资源的高效利用,并对废水、废气及废弃物实施严格的管控及治理,以实际行动履行绿色承诺。

2023年,一道新能在可持续发展之路上不断进击,先后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气候行动组织,并发布首份ESG报告,在持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亮眼的表现。据测算,在源源不断提供绿色电力的同时,公司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718万吨,截至2022年底,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795万吨,为奔赴“零碳”之路积蓄绿能。

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光伏作为绿色能源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强劲的引擎作用。未来,一道新能也将抢抓机遇,助推产业升级,在N型技术领域持续创新,践行全球化战略,稳健高质量发展,以“双碳”目标为指引,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加快ESG信息披露,强化ESG能力建设,探索建立健全ESG体系,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