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共促全球绿色清洁能源转型 |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2023年国际能源变革论坛

发表于:2023-09-07 11:04:54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9月5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合作共谋能源变革,共建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晶澳科技受邀出席活动,与光伏行业嘉宾代表展开深入交流,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应对气候变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本次会议中,晶澳科技和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能源研究会、西门子能源、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成立国际能源变革联盟。该联盟将以推进能源转型、助力低碳发展为目标,以互相尊重、共商共建为准则,以技术交流、产业合作为依托,凝聚能源产业发展共识,开展务实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提升全球能源安全、加速全球能源转型,促进就业和经济发展,助力国际社会尽早实现碳中和目标。

长期以来,晶澳科技作为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一直坚持进行技术升级和创新,助力光伏行业提质增效,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凭借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始终稳居行业第一梯队。截止到2023年6月底,产品累计出货量达到152GW,在助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本次论坛同期举办的2023年能源变革装备与技术博览会中,晶澳科技展出了n型高效DeepBlue 4.0 Pro系列组件产品。DeepBlue 4.0 Pro是晶澳科技于今年5月份在上海SNEC展会新推出的高效n型组件系列产品。该系列组件以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为核心,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并且通过采用更具行业包容性的182mm*199mm矩形硅片,可以使72版型组件功率达到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采用此硅片还能同时满足1762mm、2333mm、2382mm和2465mm四种市场主流版型的生产,以适应市场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应用需求。

从p型到n型,从DeepBlue 3.0到DeepBlue 4.0 Pro,晶澳科技一直遵循着“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致力于在产品中体现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特性,以度电成本更低、客户价值更高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服务。DeepBlue 4.0 Pro自推出以来,其发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多种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已得到充分的认可,获颁了TÜV南德的TÜV SÜD,TÜV北德的盐雾、氨气、沙尘认证证书等。未来,凭借着“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DeepBlue 4.0 Pro将得以应用于更多重点大型项目,与晶澳科技一同打造光伏行业新业态、见证绿色零碳世界的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