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弘元绿能2023中报:实现归母净利润10.17亿元,同比下降35.45%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8-29 20:46:34

8月29日,弘元绿能(SH:603185)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74亿元,同比下降37.38%;实现归母净利润10.17亿元,同比下降35.45%;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8.46亿元,同比下降36.0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2.492元/股,同比下降39.22%。

弘元绿能表示,近年来,公司打开产业布局新局面,不断完善产业链垂直一体化战略布局。公司以硅片业务为发展基础,逐步将业务拓展至产业链上下游,随着硅料、电池、组件产品的陆续投产,业务布局将完整覆盖“装备+硅料+硅片+电池+组件”五大板块,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化产能结构,充分发挥光伏产品制造全流程高效联动的优势,加强公司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弘元N型组件获pv magazine测试高评级!

弘元N型组件获pv magazine测试高评级!

近日,pv magazine公布了对弘元HT系列72版型双玻TOPCon组件产品的测试结果,在外观、EL、弱光效应、功率温度系数、PID及双面率六项测试中,弘元组件均表现优异,最终综合得分91分,获得pv magazine test五星VERY GOOD的高评级,权威认证弘元N型TOPCon产品高能表现!

弘元绿能光伏组件
2023-11-14
领创N时代!弘元高性能N型产品亮相无锡新能源展览会

领创N时代!弘元高性能N型产品亮相无锡新能源展览会

11月2日-4日,2023CREC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弘元携硅料、硅片、电池、组件等高效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众多参展者咨询参观,N型零碳光伏产业生态实力尽显。

弘元绿能TOPCon组件光伏产品
2023-11-03
弘元绿能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中国能源民企100强”!

弘元绿能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和“中国能源民企100强”!

近日,弘元绿能凭借卓越的发展实力和突出的经营表现,成功入围“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2023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TOP100”双榜单,分别排名第95和67名。

弘元绿能光伏领域单晶硅
2023-09-08
筑基赋能!弘元能源一期5万吨高纯晶硅投产

筑基赋能!弘元能源一期5万吨高纯晶硅投产

8月31日,弘元能源一期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成功投产,为弘元N型光伏全产业链战略筑基赋能。包头市固阳县委书记姚俊杰、弘元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良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弘元绿能光伏产业
2023-08-31
协鑫集成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197.35%,已具备大规模N型TOPCon订单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197.35%,已具备大规模N型TOPCon订单交付能力

8月15日晚间,协鑫集成(002506.SZ)发布半年度报告,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报告显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0,538.59 万元,同比上涨100.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54.80万元,同比增长197.35%,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81.98%。

协鑫集成科技2023年半年度报告
2023-08-16
韵达股份、晶科能源等18家公司发布2023半年报预告!

韵达股份、晶科能源等18家公司发布2023半年报预告!

钧达股份:预计净利润9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230%-300%。报告期,公司电池片出货量为11.4GW,同比增长181%, 其中P型 PERC出货量4.84GW,N型TOPCon 出货量6.56GW。晶科能源:预计净利润9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230%-30

钧达股份晶科能源2023年半年度报告
2023-07-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弘元绿能2023中报:实现归母净利润10.17亿元,同比下降35.45%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