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多点覆盖!迈贝特日本7.59MW屋顶光伏项目全线发电!

发表于:2023-08-28 14:22:07     来源:迈贝特

近日又添喜讯,迈贝特日本7.59MW屋顶光伏项目圆满落地!迈贝特为项目多个工厂提供屋顶支架、夹具和方案设计服务,最大化利用屋顶面积设计光伏电站方案,帮助用户工厂自发供电,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该项目地点分布于日本茨城县、山梨县、宫城县等多个城市,根据不同尺寸的彩钢瓦屋顶形状,迈贝特为用户提供一款简易彩钢瓦夹具,可针对市面不同彩钢瓦形状调整夹具固定,灵活性较强。

该夹具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一步到位定位限位安装,避免安装松动导致组件脱落,安装简单便捷,可减少安装工时,节省施工和人力成本。主要材料采用铝合金及不锈钢SUS304,稳固轻便,美观大气。考虑到日本冬季多雨雪天气,设计上可承受雪荷载为150cm,风荷载45m/s。

山梨县的某精密加工厂年发电量约为728,350kWh,迈贝特团队为其制定适宜的方案设计,可为用户节省大量空间和成本。光伏电站运作后,该工厂实现自产用电,一年可节省电费约1600万日元。

在此次项目中,迈贝特还为其全国连锁药店各店铺提供太阳能支架系统服务,数十个屋顶面积规模不一,单个店铺年发电量约在100,000kWh~300,000kWh之间,此项目皆为直立锁边式彩钢屋顶类型,简易彩钢瓦夹具统一采购,安装减少了约50%的时间,为其节省大量人工成本。单个店铺每年能节省电费约220万日元~660万日元,可促进企业控制经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在茨城县,特养老人之家光伏系统年发电量约97,377kWh,根据屋顶形状,迈贝特为其提供了平顶屋光伏压载支架系统。发电后,可由自己供给30%的消耗电力,在进行方案设计时,巧妙地避开该施工屋顶设备障碍物,实现排布数量提升,增添光伏效益。

同时,在这个地区迈贝特还为某加工厂屋顶提供了支架服务,年发电量约为352,259kWh, 可自发供给三分之一的耗电力。该工厂利用补助金,预计在4年左右回收初期投资,前景可观。

收益周期同样短的宫城县机械制造工厂屋顶案例年发电量约为101,300kWh,迈贝特团队为其解决了有坡度的彩钢瓦屋顶建站困难问题,实现光伏发电最大化。

迈贝特拥有多个国家的光伏项目经验,专业团队根据用户需求、施工地形、环境情况、不同国际标准等因素设计方案,凭借专业技术满足用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创新”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迈贝特:https://www.mbt-energy.cn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