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莅临锦浪科技参观交流

来源:锦浪科技发布时间:2023-08-23 12:37:57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莅临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上海交通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校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左: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

右: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

双方就推进校企联合、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书记指出,校企双方自2012年开始就共同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也将为企业输送高品质的优秀人才,更将为锦浪科技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重大工程合作、应用技术开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形成教育与产业统筹融合、产业与人才同频共振的发展新格局,促进更多成果在新转化。

锦浪科技将继续与高校保持密切合作,共探更深更广的智能化发展之路,携手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为高校人才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同时诚挚地邀请有志于电子电力行业的优秀学子选择锦浪科技,与我们一起追光前行。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2月29日,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简称“SEG”) 宣布与Silletti Energy Srl(简称“Silletti Energy”)签署为期一年的10兆瓦光伏组件分销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意大利市场将迎来SEG最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组件。

光伏电力光伏组件
2024-03-01
国家电网辛保安赴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调研

国家电网辛保安赴国网天津电力、国网客服中心调研

2月27日至2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赴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调研,检查职工创新创效、安全可靠供电、服务“双碳”目标、客户服务保障等工作,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辛保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根一线、创新创效,保障电力可靠供应,推动能源绿色转型,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数智化坚强电网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全国总工会副主席

国家电网天津电力
2024-02-29
王霁雪:大基地优先采用先进技术产品,为头部企业先进产能提供政策引导性支持

王霁雪:大基地优先采用先进技术产品,为头部企业先进产能提供政策引导性支持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王霁雪将大基地发展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在“十四五”末期,要基本建立大型基地与产业健康发展的联动关系;“十五五”期间要面向2030年碳达峰的硬任务,落地大部分规划内基地项目,构建大基地在产业链供应链全球化过程中的重要地位;进入“十六五”期间后,要结合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进度,滚动开展接替性大基地规划建设,直面碳中和需求。

电规院王霁雪新型电力系统
2024-02-28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新能源加速入市,光伏项目收益风险何解?

随着中国电力现货市场改革提速,新能源正加速成为电力市场交易的主力。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新能源项目参与市场化交易比例约44%,参加现货市场比例约10%,预计2024年比例会逐步增大。根据国家规划,到2030年,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基本建成,新能源全面参与市场交易。在市场化交易情景下,电价成为影响光伏项目收益的核心不确定因素。

电力现货市场光伏项目收益光伏装机
2024-02-2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莅临锦浪科技参观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