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科技荣登“ESG创新实践榜”

发表于:2023-08-15 10:20:45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近日,第二届华尔街见闻“0碳未来· ESG创新实践榜”正式发布,晶澳科技凭借在ESG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贡献,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治理实践案例”荣登榜单。

“0碳未来 ESG创新实践榜”是由华尔街见闻发起举办的评选,该活动旨在寻找ESG相关领域中解决具体问题以及疑难的行业先锋案例,向全球展示企业在中国为解决行业、区域乃至全球性挑战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本次获评“治理实践案例”,彰显了社会各界对晶澳科技在积极践行ESG领域,特别是在公司治理贡献方面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晶澳在持续践行低碳发展理念,同时发挥行业领导力,引领行业及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践行ESG的卓越贡献。

晶澳科技将公司的卓越治理视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持续更新完善公司可持续发展管理架构和制度体系,并不断推动各部门将可持续发展议题融入其日常 ”业务工作,以全方位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董事层,2023年2月,为适应公司战略与可持续发展需要,完善环境、社会、治理 (ESG) 架构,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及 ESG 目标实现,晶澳科技将董事会下设的战略委员会更名为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对公司重要ESG相关议题和工作进行监督管理,推进公司ESG相关规划、目标和制度的制定,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治理架构。在管理层,公司成立可持续发展管理委员会,由核心高管组成,负责推动ESG相关事宜的开展,并定期审查ESG相关目标的进展情况。在执行层,公司设立碳管理及可持续发展部,推动公司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相关战略规划与落实。

秉持“稳健增长,持续盈利”的经营原则,晶澳科技将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搭建多元化的治理架构,切实保障投资方利益,在保障公司稳健高效运转的同时,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