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色技术赋能行业发展 | 晶澳科技受邀出席2023年能源思享汇“突围”

发表于:2023-08-15 10:14:15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8月13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能源思享汇“突围”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开幕。晶澳科技作为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受邀出席活动,与光伏行业专家代表就助推绿色能源升级转型和以高效技术赋能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8月13日,晶澳科技副总裁李栋在大会开幕式中发表致辞。李栋表示,近年来,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变革的共识下,我国以光伏发电等为代表的新能源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可再生能源发展实现新突破。长期以来,晶澳科技始终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持续深化光伏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布局,立足客户需求,不断地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致力于提升光伏发电表现。截至2023年一季度,晶澳科技在全球累计出货140GW,预计到2023年底,晶澳科技的拉晶、硅片、电池产能均将超过70GW,组件产能将超过80GW。晶澳科技新品DeepBlue 4.0 Pro正是晶澳科技在“突围”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坚持以技术赋能的结果呈现。未来,晶澳科技将不断加强技术升级和创新,打造具备更优客户价值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积极探索破局突围之路,与行业伙伴共同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应对行业发展新挑战,为行业的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8月14日,在能源思享汇分会场(一)中,晶澳科技中国区技术支持总监于红伟分享了《晶澳助力绿色能源稳步前行》报告。于红伟表示,晶澳科技推出的DeepBlue系列产品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高可靠性能等多项优势为一体,在助推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推出的新一代n型高效组件DeepBlue 4.0 Pro,采用了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同时还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可达630W,组件效率超过22.5%,更是完美诠释了晶澳科技组件的高效和可靠两大特性,也彰显了晶澳科技致力于为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晶澳科技已为丰台站站房屋顶5.9MW分布式光伏项目、宁夏腾格里沙漠新能源基地一期1GW光伏项目、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项目等重点项目供货高效组件,充分彰显了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