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何淳宽:积极响应“双碳”战略,抢抓光伏产业发展新机遇

发表于:2023-07-26 10:24:40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2023年7月20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上半年发展回顾与下半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安徽省宣城市成功举办。宣城市人民政府何淳宽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淳宽市长指出,近年来,宣城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号召,抢抓光伏产业发展新机遇,将新能源产业作为首位产业顶格推进,初步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光伏全产业链体系,正着力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今年上半年,宣城新签约的新能源产业项目32个,总投资838.9亿元。预计到明年,宣城将形成超过40GW电池和组件产能。

此外,宣城还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聚力打造以抽水蓄能电站群为主体的长三角绿色能源保障基地。宣城全域已建成、在建和储备的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规模达到近2000万kW,将形成华东地区重要的清洁能源保障资源。

何淳宽市长强调,宣城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延链、补链、强链,朝着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的目标坚定前行。目前,宣城在与新能源产业的一些头部企业进一步洽谈光伏建材、充电、储能等新项目。宣城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新能源产业的创新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将新产品、新模式带到宣城来进行创新的尝试,我们将努力提供最好的创新环境、应用场景和政策支持。

何淳宽市长表示,宣城是全国唯一的文房四宝之城,是安徽唯一的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是宣纸上的山水画卷。希望大家常来感受宣城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在这里激发畅想与创造,共同创造更加灿烂更加绿色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