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屹立雪山之上!迈贝特-日本青森县11MW光伏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发表于:2023-06-20 08:38:07     来源:迈贝特

极限发电,11MW光伏电站竣工!

在日本本州最北部青森县,迈贝特完成了11MW特高压地面光伏电站,该项目于2023年1月并网发电。迈贝特从基础探讨、地桩载荷实验、支架提供到安全审核协助,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该项目结构具有以下特点:

1.防腐坚固,性价比高

全碳钢支架承重力好、安全性强,表面经过热浸镀锌处理,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且该材质便宜坚固,性价比高。

2.防风耐雪,提升效率

由于项目所选地址地表粗度为Ⅱ类,周围较少障碍物,风雪影响力较大,故此在进行光伏结构设计和建站时,防风、耐积雪能力是重要考虑因素。

迈贝特根据当地的环境进行风压和积雪模拟测试,选取合适的结构材质、形状、尺寸,确保在风速34m/s,积雪150cm的情况下,保持结构的稳定性,最大程度降低用料和运维成本,同时保证项目的发电效率。

3.适应地形,缩短工期

该项目施工周期短暂,又加上东南西北皆有斜坡的特殊性地形给电站施工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因此利用单立柱形式结构快速组装建站,不仅能适应现场复杂地形还解决了施工周期短的问题,确保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资源提供光能。

迈贝特始终恪守初心,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各国当地的自然条件和技术标准,提供绿色安全、经济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同时,不断促进产品研发升级,在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同时,推动光伏行业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