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浴”见绿色新生活!道达尔远景助力汉斯格雅实现100%绿电消纳

发表于:2023-06-05 14:31:27     来源:道达尔远景

近日,道达尔远景-汉斯格雅国际绿证I-REC交付仪式,在汉斯格雅上海松江厂区顺利落幕。通过I-REC国际绿证的碳排放消纳方式,助力德国百年厨卫品牌汉斯格雅实现100%的绿电使用。

I-REC国际绿证

I-REC International Green Certification

I-REC作为一种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其减排量和权益可在全球范围流通和交易,最具全球认可度,可直接抵消企业外购电力的碳排放,是企业ESG合规的稳妥选择。

作为I-REC中国区域官方注册者及参与者,道达尔远景基于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通过全链路自动化核证签发最高产品等级的I-REC绿证,每年可向国际绿证市场供应真实可靠、规模大、持续稳定、时效性高的绿证资产。

汉斯格雅中国生产运营副总裁顾建法先生在交付会上介绍,汉斯格雅是具有120余年历史的德国知名卫浴品牌,集团的绿色企业愿景是秉持公司对自然环境的保护,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推动绿色工厂建设,达成 《巴黎气候协定》2030年实现气候中和目标。

截至目前,汉斯格雅已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包括2022年底全球所有工厂都采用绿色电力,并达成直接排放和能耗方面的气候中和目标。此次借助于道达尔远景对工商业客户的深入理解及专业的绿能服务经验,通过I-REC绿证服务,“一步到位”实现上海松江工厂的100%绿电使用目标。

汉斯格雅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关注生态、经济、社会生活的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及可持续性,汉斯格雅采用了标准的ESG评级,从环境、社会、管理角度为企业可持续表现进行综合评估。

此次采用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具有可追溯性、权益唯一、真实可信等特点,帮助企业避免因环境权益纠纷带来风险。

道达尔远景致力于工商业绿能服务的初心与汉斯格雅的绿色企业愿景同符合契。感谢道达尔远景的专业服务,为汉斯格雅实现全球每年使用100%可再生电力的承诺,增添绿色动能。

——汉斯格雅中国生产运营副总裁顾建法

道达尔远景(TEESS)是国内领先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运营商,利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打造多维度的综合能源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绿色发电、用电、储电、充电、绿证服务等全价值链的技术服务。

此次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 I-REC国际绿证交易服务,助力汉斯格雅上海松江工厂完成100%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进一步体现了道达尔远景与汉斯格雅在绿色低碳领域的密切合作。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汉斯格雅的可持续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道达尔远景首席运营官郭飞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