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超大库存,精益出品——走近厦门伏特佳能源光伏生产车间

来源:伏特佳光伏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6-02 08:26:54作者:伏特佳能源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新能源产业是未来发展绿色能源的中坚力量。光伏作为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趋势持续利好。据业内预测,未来十年,全球光伏装机的年复合增长率预计达到25%,到2030年进入太瓦级(即1000GW)。

光伏行业成为当下最火热和内卷的赛道之一,想要在这个行业内脱颖而出,光伏企业需要提升产业生产制造的“硬实力”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支架、光伏电站、BIPV、储能电池、系统零部件等产品的应用、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分布式光伏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以及众多行业的新能源建设,并在实际应用项目中取得斐然成绩,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一、大品牌原材料成就精益品质

选择酒钢、首钢等大品牌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为打造高品质光伏支架等系统零部件产品打下坚定的基础。从生产制造、安全管理、环境监测到生产数据记录等都完全运用数字化设备之间的密切合作,通过产线生产工序的精准检验,实现全流程ERP智能化管理。

二、高标准智能车间赋能稳定生产产能

智能化生产车间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配备集成的一体化冲孔成型机、高速焊接补漆设备、自动化辊压线、数控剪板机/折弯机等多种自动化生产设备,多条生产线供应管理,层层工序,环环相扣,保证了生产产能和良品率,降低制造成本和用户的产品管理成本。

三、超10000平仓储管理保证成品出货率

科学高效把控全流程生产环节,除了拥有全自动化设备生产链,全面的自动测试技术,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资源配置、工艺优化、过程控制等方面的智能化水平,通过先进的仓储信息管理系统,跟踪生产情况,实时调度和监控产品质量,从而达到最优化排产成品量。超大规模的仓储空间库存无压力,高效运输,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优质出品。

未来,厦门伏特佳能源将不断优化制造工艺 和生产技术,加强源头创新,强化产业引领,以保质量、保工艺、保产能、保生产、保出货的标准打造完美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价值。全方位、多层次构建智能生产创新生态,为光伏行业的发展赋能、赋值。

本文为伏特佳能源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和商用,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连获双奖!伏特佳闪耀“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

连获双奖!伏特佳闪耀“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

1月10日-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5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双碳”事业,探讨光伏领域的现状和前沿市场,致敬行业标杆,打造行业风向标,共同展望光伏行业绿色未来。

伏特佳光能杯
2024-01-17
伏特佳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伏特佳能源斩获“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光能杯伏特佳能源
2024-01-11
伏特佳BIPV | 防水光伏支架M型水槽介绍

伏特佳BIPV | 防水光伏支架M型水槽介绍

如今,太阳能发电已经被广泛应用,成为清洁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光伏作为太阳能发电中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器件,也随之得到了推广。伏特佳BIPV防水光伏支架系列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普及。该防水支架主要应用于户用光伏棚(阳光棚)、工商业彩钢瓦屋面、停车棚系统等场所。 厦门伏特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丰富技术储备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军者,在BIPV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研发的臻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支架系统,颠覆了传统W型水槽的高空作业与自攻钉固定方式,实现了底部无风险安装和装配式固定,安全高效,无需工人登高。

伏特佳能源BIPV分布式光伏
2023-07-25
伏特佳在行动:客户走访有温度,优质服务促提升

伏特佳在行动:客户走访有温度,优质服务促提升

客户走访有温度优质服务促提升伏特佳在行动近期,伏特佳销售经理(范经理)亲自带领并组织专业团队开展上门走访客户,“一对一”了解客户存在的困难、需求和期望,并推动落实问题解决。在走访的过程中,有客户表示:之

伏特佳BIPV支架系统
2023-07-13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甘肃金昌市: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 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4月10日,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金昌市打造全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快新能源与装备制造融合发展,积极实施“风光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智一体化”示范工程,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高效增长,打造新能源千万千瓦级基地、新能源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就地消纳示范区、河西走廊新能源调峰中心。到2025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到2027年产值达到1200亿元左右。

源网荷储智一体化新能源产业光伏组件
2024-04-15
总投资40亿 新霖飞1GW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仪举行

总投资40亿 新霖飞1GW光伏发电及储能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仪举行

4月11日下午,新霖飞1GW发电及储能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孙建年,新霖飞董事长何其新,市委副书记孟德和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新霖飞光伏新能源
2024-04-15
聚力同心 · 新质探索 | 开篇致辞

聚力同心 · 新质探索 | 开篇致辞

在今年两会期间,有一个词被反复提及——新质生产力。这与我们本次研讨会“聚力同心 新质碳索”主题也非常吻合。大家可以看下我们的会议logo:地平线上迸发的光芒,象征着新质生产力的崛起,光芒四射,充满活力;大地托举,三生万物。三组色块分别代表着东部、西部以及行业内的各方力量,它们的汇聚不仅展示了坚定携手、齐心协力的精神,也预示着共同繁荣的未来;三组色块对应着风能、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元素,同时也展现新能源产业的创新活力和行业发展的蓬勃生机。

新质生产力光伏新能源
2024-04-15
中光电董事长余鹏程致辞: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中光电董事长余鹏程致辞:群贤毕至,少长咸集

新能源,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领域。近年来,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风能、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取得了显著成果。然而,我们也要看到,新能源产业发展仍面临诸多挑战,如技术创新、政策连续支持、消纳等。今天,我们召开这次研讨会,就是要汇聚各位专家、学者的智慧,共同探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之道。

中光电新能源余鹏程光伏
2024-04-15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这次日全食横跨美国,超过90GW光伏电站被遮挡!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估计,日全食期间,将有约6.5GW的集中式光伏电站处在阳光完全遮蔽的区域内,覆盖德克萨斯州至缅因州的狭长全食带。此外,在光伏发电高峰时段,受太阳部分遮挡影响的区域则更为广泛,受影响电站总规模将达到84.8GW,时长将超过2个小时。这意味着有超过90GW的光伏电站将受到本次日全食影响。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装机
2024-04-08
Wood Mackenzie:全球2023年光伏装机量达417GW

Wood Mackenzie:全球2023年光伏装机量达417GW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在2023年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到417GW,与2022年相比增长了80%以上。光伏组件目前的超低价格加快了欧洲和中国安装光伏系统的速度。中国仍然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光伏市场,去年占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的60%以上。

光伏系统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3-22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近日,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四川将加快推进“绿电自给”工程,在36条高速公路布设分布式光伏设施,并按照不低于装机容量20%的比例同步配建储能系统。

分布式光伏储能系统光伏装机
2024-03-19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超大库存,精益出品——走近厦门伏特佳能源光伏生产车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