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焦SNEC丨永臻现场颁发TUV SGS证书

来源:永臻股份发布时间:2023-05-27 09:21:18

5月25日上午10:00,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永臻科技“)的再生铝合金边框产品在第十六届 (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上接受了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颁发的ISO 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证书。永臻科技推出的卡博纳多屋顶美学光伏产品获得了TÜV南德认证证书。同时,永臻科技荣获领跑者论坛颁发的“2023年度光伏铝合金边框行业领跑者”奖项。

永臻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绿色能源结构材料及应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永臻的铝合金材料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领域。铝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优良的耐腐蚀性和长期使用寿命。同时,铝合金材料还具有优异的可循环性和可回收性,符合循环经济发展的要求。

SGS针对再生铝合金边框产品的包括原材料、运输、制造阶段能源资源消耗等生产活动数据, 以及该产品碳足迹研究报告的评价方法进行了细致核查。经核查,1吨再生铝合金边框产品从“摇篮到大门”的碳足迹仅为1.86吨二氧化碳当量。

 


永臻卡博纳多光伏产品是一款针对高端别墅屋顶开发的光伏产品,具有美学、高效和便利等特点。它的出现,将在别墅屋顶光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浪潮,为广大别墅业主提供更好的光伏解决方案。卡博纳多光伏产品采用全黑组件封装技术,小版型组件和三角形异形组件设计相组合,能够适应各种复杂造型的别墅屋顶应用场景,实现美学光伏屋顶全覆盖。

卡博纳多光伏产品的安装非常快捷,运输便利,同时系统搭配智能光伏优化器,有效避免阴影遮挡损失,提高系统发电量。此外,卡博纳多系统解决方案还可搭配储能单元,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在电网停电时给用户提供安全的电力保障。

TÜV南德认证证书的授予不仅有力证明了该产品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为产品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获得产品碳足迹核查证书、卡博纳多组件认证证书和“2023年度光伏铝合金边框行业领跑者”奖项,是对永臻在低碳环保和产品技术方面的认可。永臻一直秉承“成为绿色能源结构材料应用解决方案领导者”的企业愿景,不断推出高品质、高效率、环保的光伏产品,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管理理念。

未来,永臻将积极打造光伏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样本,展现企业自身的环境领导力,坚持研发创新,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发展、为社会和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焦SNEC丨永臻现场颁发TUV SGS证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