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出圈 兴储世纪闪耀三城

来源: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5-27 08:26:16

上海、杭州、成都,从5月24日到27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力亮相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SNEC光伏展、第二十届四川电力展,通过展会展出、大会主题演讲、与行业同仁座谈交流、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对行业发展的思考、科技创新实力、全新产品等,钠离子电池产品首次亮相,备受行业关注,展会期间,兴储世纪三地展台均人气火爆。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亲自率队参加了杭州、上海两地展会。

兴储世纪上海展台

上海:全系产品亮相 彰显光储硬实力

上海SNEC光伏展是亚洲最大光伏行业展会之一,本届SNEC吸引了超过50万人进行注册,展会首日共有20万人抵达现场,共有310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为了此次展会,兴储世纪提前规划、精心准备,携全系光储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并首次展出了公司最新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展会期间,郭总与到访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全球碳中和行动背景下,能源绿色转型提速,光伏绿电加速覆盖。兴储世纪带来的户用储能系统能在5-30kWh灵活扩展,具备更强稳定性,故障电池模块自动隔离,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内置智能电网管理系统,满足电网调度功能,智能友好,充分满足各类家庭储能的使用需求,让24小时家庭绿电成为可能。该款产品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了解、询问的人络绎不绝。全新亮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同样得到高度关注,技术路线、材料使用成为热点话题。

公司钠电产品实力亮相

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执行副总裁崔雅萍,副总裁薛军、赵铁军也来到展台,与前来参观的客户交流、互动,共话行业发展。

公司上海展台备受关注

杭州:重“芯”“储”发 引领行业

5月24-26日,CIES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CIES作为积极推动我国储能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现已成为全球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盛会之一,被国内主流财经类媒体列为观察储能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兴储世纪实力亮相大会,并带来公司最新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杭州展上,郭总与客户交流

在大会新型储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场会议上,公司成都研究院副院长刘杨以《新型储能系统中钠离子电池研究与应用》为题进行了分享。刘博士从钠离子电池概述、钠离子电池材料、钠离子电池材料优化、兴储世纪钠离子电池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钠离子电池的进度规划和取得的成绩,得到行业高度关注。

刘杨副院长在大会上进行主题分享

在大会展示区,兴储世纪通过展位展览了公司多个核心产品,其中展出的钠电产品尤其受到关注。公司钠电产品安全高、温域宽、倍率优、成本低,吸引参会人员驻足了解、询问,对公司产品应用充满期待。

公司杭州展台受参会人员关注

成都:深耕西部 全面领航

5月25日,第二十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西部电力能源的标志性大展,已成功连续举办19届,得到多地政府部门、协会商会以及产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电力能源产业政策风向、产业变革、技术潮流,企业寻找“第二增长曲线”的重要平台。兴储世纪精彩亮相展会,展出了公司核心光储产品。

成都展上,陈总作主题分享

杨总代表公司进行大会致辞

展示产品外,公司深度参与了展会同期举行的开幕式、新型电力系统与绿色低碳发展技术高峰论坛。兴储世纪副总裁陈仁钊以《光伏+储能融合发展与探讨分析》为题,分析了行业发展,着重介绍了兴储世纪光储产品的应用。公司第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钦麟代表公司进行了大会致辞,介绍了兴储世纪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

媒体关注公司展台

展会期间,兴储世纪展台亮点颇多,人气火爆。北极星电力网到公司展台进行了拍摄,并专访了陈总,了解公司主要展出的产品及新亮相的钠电产品。展台上,公司还循环播放了兴储世纪四川光伏独立供电增容扩建工程纪录片,展示了公司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回应民生期待,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事迹,广受好评。


成都展台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实力出圈 兴储世纪闪耀三城

实力出圈 兴储世纪闪耀三城

上海、杭州、成都,从5月24日到27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力亮相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SNEC光伏展、第二十届四川电力展,通过展会展出、大会主题演讲、与行业同仁座谈交流、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全方位展示

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企业
2023-05-27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实力出圈 兴储世纪闪耀三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