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3SNEC展 | 山西中来光能与力诺新能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来源:中来股份发布时间:2023-05-26 10:38:31

5月25日下午,在2023 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的中来股份展台现场,山西中来光能与力诺新能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山西中来光能总经理缪云展先生、力诺新能源集团副总裁王象河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山西中来光能总经理缪云展先生表示山西中来光能始终坚持先进高效技术之路,致力于n型TOPCon双面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山西中来光能采用新一代J-TOPCon2.0 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和工艺,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所生产的n型TOPCon电池量产效率可达25%以上。本次与力诺新能源的合作也充分证明了市场及客户对山西中来光能的信任与认可,未来在双方后期默契配合下,定将实现互利共赢,为各自业务的发展和提升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力诺新能源集团副总裁王象河先生表示力诺新能源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清洁能源应用及数字能源的有效结合,引领清洁能源智慧利用新方式,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力诺新能源拥有济南、临沂两大生产基地,全部建成后具备年产5.5GW组件、8GW高效电池的能力。今天与山西中来光能的合作联盟将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全面、创新的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2023年是光伏产业全速发展的新周期,山西中来光能与力诺新能源战略合作的达成,充分展示了中来股份始终坚持挖掘行业痛点,恪守创新的精神。未来中来股份将积极协同上下游合作伙伴为加速光伏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深耕绿色能源 践行双碳理念 | 中来荣获TÜV南德“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在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议题下,许多国家已提出了“碳中和”目标及计划,发展以光储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步。在此背景下,过去二十多年中国光储行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中来股份可再生能源
2024-01-25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碳索”未来 行业共创 | 中来受邀参加2023“光能杯”光伏行业盛典并荣获多项殊荣

为了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和促进交流合作,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新能源智能制造与应用技术专委会、索比光伏网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于1月10日-11日在江苏苏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聚集政府领导、光伏行业全产业链企业家代表、行业机构及专家学者,共同总结光伏行业的过去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来股份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卓越贡献,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个奖项。

中来股份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3SNEC展 | 山西中来光能与力诺新能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