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资助110亿美元!美国农业部加速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印度拟降低进入ALMM清单光伏组件制造商费用

发表于:2023-05-19 08:07:18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mercomindia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日前表示,将降低加入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的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产品申请和检查费用。与之前相比将减少了80%。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还将ALMM清单的有效期从2年延长到4年。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秘书B.S. Bhalla在评论这些变化时说, ALMM清单对于光伏组件申请和检查费用的变化将提高光伏组件制造商的经营便利性,并有助于提高国内光伏组件的产量,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对于产能低于50MW/年以上的光伏组件和光伏电池制造商,设定的申请和检查费用为500卢比/MW (约6.08美元/MW)。如果申请多个型号的光伏组件,每增加一个型号,申请费用将会增加1%。

对于总装机容量超过50MW/年的光伏组件和电池制造商,设定的申请和检查费用为1000卢比/MW (约12.16美元/MW)。如果申请多个型号的光伏组件,每增加一个型号,申请费用将会增加1%。

此外,如果申请者已经列入ALMM清单,则每个新型号的光伏组件的申请费将是第一款光伏组件型号申请费用的10%。

新加入的光伏组件型号不会对原始登记的有效性产生任何影响。

检查费用大幅下降,在某些情况下降幅高达70%。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还决定,如果在ALMM清单中登记了与申请者已经登记的型号相似但电压较低的其他型号,则可以免除检查。但是,如果拟登记的型号的光伏组件功率高于已登记型号光伏组件的功率,则需要进行检查。

此外,该部门还表示,在该命令发布之前收到的申请和待检查的申请可以撤回,并作为新申请提交,并适用上述检查费用。

然而,如果光伏组件制造商在工厂检查之前撤回申请,检查费用将会全额退还,不会收取任何利息。

对于在ALMM清单发出之后提交的申请,光伏组件制造商可以在工厂检查之前撤回申请,并退还90%的申请费用。

临时登记ALMM清单的光伏组件将在BIS认证后七天内获得批准,其工厂检查和最终入伍的时限为两个月,在两个月之后,临时登记将被视为最终登记。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还为进入ALMM清单的光伏组件引入了按类别划分的最低效率阈值。对于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项目,获得进入资格所需的最低发电效率设定为20%。对于屋顶光伏系统和光伏水泵,光伏组件效率为19.5%,对于光伏照明系统,其效率为19%。

印度的ALMM清单已经在2023~2024财暂停。因此,2024年3月31日前安装的光伏项目将免除从ALMM清单中采购光伏组件的要求。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今年3月修改了ALMM清单指南,并提供了例外情况,以扩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品牌所有者之间协议生产的光伏组件的资格标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9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2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