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一季度陕西省集中式光伏发电新增规模位居全国第三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资助110亿美元!美国农业部加速推进农村清洁能源发展

发表于:2023-05-19 08:03:24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mercomindia

据外媒报道,美国农业部(USDA)日前宣布将提供近110亿美元的资金,为全国各地的农村社区开发和部署清洁能源提供资助。

“赋权美国农村”(New ERA)项目是有资格获得资助的两个项目之一。该项目由美国农业部运营并启动一项意向书程序,为符合条件的农村电力合作社提供97亿美元的资金。

这些合作社可以利用这些资金开发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系统、零排放技术和碳捕获系统。他们可以在2023年7月31日至2023年8月31日通过New ERA项目申请赠款和贷款。

美国农业部还将为第二个项目“为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提供电力”(PACE)启动意向书程序。该项目将向各种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电力服务提供商提供10亿美元的部分可免除贷款。这些供应商包括市政部门、合作社、投资者所有的公用事业公司。

PACE项目的申请期限为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9月29日。

PACE项目提供的资金旨在支持与光伏发系统、风力发电设施、地热设施、生物质能发电设施、水电设施和储能系统有关的大型项目的融资。

投资这些项目标志着自从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在1936年颁布《农村电气化法》以来对农村电气化的最大投资。

该计划的重点是重建国家基础设施,吸引超过4350亿美元的私营部门投资制造业,创造高薪就业机会,促进清洁能源经济发展,以应对气候危机,增强社区弹性。

美国农业部部长Tom Vilsack说:“这些投资还将应对气候变化,显著减少危及人员健康的空气和水污染。美国农业部随时准备与市政当局、部落、企业家、农村电力合作社和其他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将这一变革性投资付诸实践,创造新的经济增长和更健康的社区。”

今年2月,美国能源部(DOE)宣布为两个碳管理项目提供25亿美元的资金,以显著减少化石燃料发电设施和工业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

去年11月,美国能源部宣布投入130亿美元用于扩大和升级电网基础设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9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2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