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客户价值而生 | 晶澳科技在韩国成功举办2023 Solar Seminar

发表于:2023-05-15 16:01:13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5月10日,晶澳科技和古瑞瓦特在韩国联合举办2023 Solar Seminar。晶澳科技韩国公司金鑫社长及古瑞瓦特韩国公司李建英社长携双方团队出席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中,晶澳科技韩国公司纪永鑫部长和李有美厅长为客户分享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行业发展趋势。晶澳科技自2011年进入韩国市场以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稳定增长的当地光伏市场出货量始终名列前茅,得到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2021年,DeepBlue 3.0 率先获得水上项目的专用认证——韩国亲环境认证,充分证明了该款组件在水上、堤坝、水田等高温高湿环境中的发电性能。此外,晶澳科技先后为韩国灵岩93MW风光互补项目等大型电站供货组件,并与韩电、三星物产等优质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晶澳科技将持续发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为韩国光伏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韩国光伏市场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晶澳科技韩国公司 纪永鑫部长

晶澳科技韩国公司 李有美厅长

宋永熏次长对公司DeepBlue系列产品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晶澳科技秉持“为客户价值而生”的产品设计理念,推出了DeepBlue 系列组件,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广泛,为全球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其中,DeepBlue 3.0系列是晶澳科技的明星系列产品之一,采用了高效p型Percium+电池、掺镓硅片、半片电池、MBB等高效产品技术,具有高效率、低衰减、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等特点。自2020年进入市场以来,获得了广大客户和权威第三方机构的一致认可。DeepBlue 4.0 X是晶澳推出的新一代商业量产n型高效组件,具备更低的衰减、更优的温度系数、更高双面率和更好的弱光发电性能等优势特性。根据晶澳联合TÜV北德在2022年完成的一年期实证数据表明,n型组件比p型组件单瓦发电量高3.9%左右,充分验证了该系列组件更加优异的发电能力。

晶澳科技韩国公司 宋永熏次长

据韩国新能源研究院数据显示,5月9日,综合韩国全境1万9千多个光伏电站数据,全国平均发电小时数为6.31。忠清北道的当日平均发电小时数为6.23,客户提供数据显示同区域内晶澳组件发电小时数为7.06,彰显了晶澳科技组件的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

深蓝,为客户价值而生!晶澳科技始终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以高效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全球客户服务,让光伏更多的应用到人们的生产和生活中,助力光伏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推动零碳世界的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