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喜报丨大恒能源首片N型TOPCon高效电池正式下线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严格设限!德克萨斯州批准风光项目新法案

发表于:2023-05-12 08:29:20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pv-magazine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参议院日前投票通过了SB 624法案,该法案将对在该州安装的光伏系统风力发电项目实施严格的许可限制和罚款。此外,一项配套法案正在提交该州议会批准。根据这项新法案,如果没有获得新的许可证,规划或正在安装的可再生能项目可能会被追溯取消。新建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场需要获得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同时还要缴纳年费,并且选址要求更加严格。

德克萨斯州是美国风力发电行业的领头羊,如今将会超越加利福尼亚州,将在美国光伏市场中领先。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预计,该州在目前累计安装和运营16GW光伏系统的基础上,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36GW光伏系统,并使其成为美国安装和利用光伏系统的典范。

这一增长正值美国《通货膨胀削减法案》中3690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实施和推出之际,该法案进一步促进了美国电力脱碳的能源转型。

可再生能源机构先进电力联盟预计,到2024年,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服务区域安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将节省60亿美元的成本,并将安装18GW以上的光伏系统。然而,尽管光伏行业带来了经济繁荣,但德克萨斯州议员已将矛头对准了该行业,他们在4月底投票通过了SB 624法案。

该法案单独列出了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要求它们的安装需要获得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的许可,并将化石燃料发电设施排除在许可要求之外。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化石燃料发电的德克萨斯州州长Greg Abbott任命了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全部成员,他们将对计划在该州安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监管。

此外,SB 624法案还规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必须支付一项新的年费,还要求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在任何时候对现有项目进行重大更改时都必须获得许可。根据这项法律,每个新项目都需要进行新的环境影响研究。

该法案还将对现有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追溯适用的许可证要求,从而使这些项目面临一些风险。它赋予德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成员进入项目现场的权力,并在不符合许可的情况下要求开发商拆除可再生能源设施。

先进电力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提案侵犯了德克萨斯民众的私有财产权,并降低那些可再生能源资产的价值。该法案将推高该州民众的能源成本,并将使开发商与企业客户签订的每一份购电协议(PPA)都面临风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8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1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