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张学工出任中化国际董事长!

来源:中化国际网站发布时间:2023-05-09 15:24:59

中化国际发布公告,同意选举张学工为公司董事长。

5月9日,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发布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凡荣的辞呈,李凡荣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

同日,中化国际发布公告,同意选举张学工为公司董事长 ;同意选举张学工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

张学工简历

张学工,男,1970年出生,清华大学化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1995年加入中化,曾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物流事业总部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战略执行部总监、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执行部总监。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原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10月28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唐登杰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上海电气唐登杰人事变动
2023-10-30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胡玉亭任吉林省代省长

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月2日决定,接受韩俊辞去吉林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胡玉亭为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

胡玉亭人事变动
2023-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张学工出任中化国际董事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