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晋能科技亮相第八届中国(山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峰会暨博览会

来源:晋能科技发布时间:2023-05-05 08:24:44

4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3第八届中国(山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峰会暨博览会”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晋能科技携PERC、N型TOPCon、 异质结三款产品亮相展会。多样化产品+先进技术+国企高质量服务加持,晋能科技受到现场嘉宾及参展观众的重点关注。

此次博览会以“聚焦清洁能源 构建绿色发展”为主题,由山西省太阳能协会主办,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能源发展中心指导,共邀请展商超400家,为推广山西省及周边省份清洁能源产业搭建国际平台。

“太阳能、光伏开发利用技术及配套装备”是博览会四大主题之一,晋能科技则是该主题下山西区域最具代表型企业。此次亮相希望赋能更多客户体验现下收益更高、更具综合性价比的装机实践。

晋能科技N型全式生态由技术储备深厚的异质结产品、导入182大尺寸PERC产线升级的TOPCon产品组成,是N型时代前沿产品方案。异质结组件具备低温度系数、无PID、弱光性能优异、超低衰减等特性,天然的双面属性带来10%-35%的额外发电增益,更适合大型电站项目应用,已通过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综合性能值得信赖。

晋能科技在展会现场介绍中表示:作为一家组件生产商、服务提供商,晋能科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导向,以市场动态为战略调整风向,保持技术、产品始终紧跟潮流,但同时又趋于应用相对成熟,最终落实为更具性价比和更高经济性的产品方案,提升终端收益。在N型迭代关键期,公司倾力打造N型全式生态,以收益更高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满足差异化需求,最终目标是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光伏的综合价值,成就能源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2月5日,协鑫集成发布股份回购及高管增持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协鑫集成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协鑫集成N型TOPCon电池组件业务
2024-02-0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能源保供始终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我省一直以来承担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2023年,我省践行“国之大者”,坚决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清洁能源光伏电力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远赴地中海 | 正泰新能ASTRO N闪耀意大利能源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能源展(KEY ENERGY 2024)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举行。正泰新能与业内伙伴和客户共赴盛会,携ASTRO N5、ASTRO N7系列组件亮相现场,探索ASTRO组件赋能欧洲清洁发展的更多可能。

正泰新能农业光伏清洁能源
2024-03-01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晋能科技亮相第八届中国(山西)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峰会暨博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