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助力澳洲绿色发展 | 兴储世纪精彩亮相悉尼智慧能源展

来源:兴储世纪发布时间:2023-05-05 08:29:23

2023年5月3-4日,智慧能源展会暨论坛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储能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并为澳洲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带来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亲自率队参加展会。

展会期间,兴储世纪展台备受关注

本次展会上,兴储世纪展出了核心的户储产品Panda系列。该产品采用5kWh模块化设计,能在5-30kWh灵活扩展。同时具备更强稳定性,故障电池模块自动隔离,保障系统稳定运行;内置智能电网管理系统,满足电网调度功能,适合当地家庭使用。

此外针对当地居民户外使用需要,公司展出了多款便携式电源产品,包含大中小等多种规格型号,功能多,认证齐全,标配磷酸铁锂电池,安全可靠。

公司在展会的品牌形象展示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规模近年来持续强劲增长,2021年新增光伏装机容量约为5.2GW。装机容量平均10kW以上的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在去年总装机容量中占了主要份额。在2022年至2027年的预测期内,澳大利亚储能系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7%,在此背景下,公司将大力拓展当地市场。

悉尼智慧能源展会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太阳能展会,是行业专业人士和决策者高度关注的展会。展会第一天,公司“端到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到访者的眼球,区别于其它业界厂商,兴储世纪可提供涵盖户用储能、工商业储能和大型电站等全系列储能解决方案,其中户外工商业储能Scopio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集装箱光储解决方案尤其得到客户的重点关注,Scopio系列覆盖100kwh至900kwh范围的电池容量,灵活适配多场景的分布式能源项目,同时具备智能的运维和远程运维模式,备受认可。

兴储世纪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以工商业储能、离网户用储能产品为核心,切入澳洲市场,持续推动当地新能源行业发展,为全球低碳经济发展及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近日,随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发布及正式签约,麦田能源面向储能电站的“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作为“尖兵”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立项项目清单》。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储能电站
2024-02-04
通威“智”造出海新成绩!通威与Memodo签署300MW组件供货协议

通威“智”造出海新成绩!通威与Memodo签署300MW组件供货协议

近日,在通威G12R新品欧洲首站发布会期间,通威与欧洲光伏、储能、充电站和热泵系统分销商德国Memodo集团(以下简称“Memodo”)正式签署了300MW的组件供货协议。Memodo首席执行官Tobias Wenleder、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李岩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供货协议。

通威光伏储能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助力澳洲绿色发展 | 兴储世纪精彩亮相悉尼智慧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