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闪耀2023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助力全球能源转型!

来源:爱康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4-20 10:51:22

4月17日-21日,世界顶尖工业技术盛会2023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汉诺威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高效新能源制造者,爱康携全系列高效组件产品强势亮相B84展位号,为欧洲客户奉上一场光伏产品盛宴。

2023汉诺威工业展是全球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展品涵盖能源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数字生态系统、自动化动力及传动等热门领域,集中展示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 图| 2023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现场

爱康全系列高效光伏产品悉数展出,可匹配多元化光伏项目场景应用,可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组件的高效、可靠、稳定性能需求。爱康明星产品720W超高功率异质结组件一经亮相,就以其超高的功率及先进的技术圈粉无数。这款组件是爱康最新一代AK iPower 7.0异质结高效双玻组件产品,搭载了66片210mm异质结电池片,效率高达23.2%,双面率高达85%-95%,最高功率突破720W,是集中式大型地面电站的不二之选。在功率衰减性能方面,异质结组件具备天然的优势,首年衰减1%,年度线性衰减为0.25%。在高温发电性能方面,异质结组件温度系数为-0.24%/℃,在高温环境下能耗损失更少,发电量更高。

▲ 图| 爱康展出AK iPower/iTopper/iChaser系列高效组件

为匹配欧洲户用屋顶光伏需求,本次展会爱康重磅推出新品—AK iTopper 4.0系列高效TOPCon双面双玻组件。这款组件基于182-54版型的双面双玻设计,采用半片16BB超多主栅工艺。轻质组件设计易于安装和运输,具有温度系数低、弱光性能优、防火性能好等多重优点,可适应各类严苛环境,功率高达430W,效率22.02%。AK iChaser 4.0系列高效PERC组件,专为工商业及户用分布式应用场景而生。182-54版型的单晶PERC组件采用半片设计、10BB多主栅技术,功率达415W,效率达21.26%,更拥有行业领先的15年产品材料和工艺质保和30年功率质保,可靠性有保证。

▲ 图| 爱康精英销售热情接待客户

作为全球先列的工业贸易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制造商参展。爱康携全系列光伏组件产品重磅亮相,吸引了众多海外客户驻足咨询。展位现场气氛热烈、客似云来,爱康销售团队热情接待参展客户,并进行了专业的光伏产品讲解。最终,爱康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和可靠的服务质量,赢得了新老顾客的信赖,与欧洲多家合作方和商业伙伴建立了良好关系,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 图| 爱康展位人气持续攀升,咨询者络绎不绝

近年来,受能源危机影响,欧洲在新能源需求方面呈现爆发式增长,结合各国能源转型政策的出台,欧洲光伏产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据欧洲光伏协会报告预测,2023年欧洲新增装机量有望达到68GW,其中德国依然是欧盟增量最大的光伏市场。德国“复活节一揽子计划”计划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光伏目标——2030年达成215GW的光伏装机总量。为实现该目标,德国公布了一系列新的光伏支持政策,包括提高户用光伏发电上网补贴,规定2030年私人住宅太阳能覆盖率超50%的政策等。此外,从 2023 年起,德国将为满足条件的屋顶光伏免除所得税和相应的增值税。在多重利好加持下,德国光伏市场行情将持续保持高度景气。

2023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之行圆满收官,为爱康进军欧洲市场、加快全球化产业链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全球能源变革的推动者和践行者,爱康将持续展现担当和引领作用,以“创享高效光伏新价值”为愿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全力赋能绿色能源产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光伏市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印度叫停ALMM清单重新实施令,组件进口不再受限!

据外媒报道,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在2月15日表示,将暂停从2024年4月1日起重新实施的《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清单》法规。

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光伏项目
2024-02-19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多场景适用丨DAON 4.0领航N时代矩形产品全面提效

近年来,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追求更低的度电成本成为行业进步的必然趋势,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等显著性能亮点的N型产品已然成为了占据主流市场的高效组件产品。一道新能DAON 4.0系列矩形组件勇立潮头,再一次引领N时代全面提效。

一道新能DAON矩形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2-19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协鑫集成光伏组件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闪耀2023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助力全球能源转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