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一场与清洁光能的双向奔赴——乐能清洁生产审核获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LUXEN乐能光伏发布时间:2023-04-06 10:54:44

清洁生产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促进工业经济全面绿色转型的有效途径。2022年底,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咨询机构辅导、专家现场审核验收等程序,乐能光伏通过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并获评“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

01、将清洁生产写进制造基因

清洁生产是一种新的创造性思想,该思想将整体预防的环境战略持续应用于生产过程、产品和服务中,以增加生态效率和减少人类及环境的风险。清洁生产审核是推动清洁生产工作的有效手段,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途径。

工业革命以来,全球社会经济迅猛发展,与环境、资源矛盾激化,积极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对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具有积极意义。

02、同襄共举,挥启清洁之力

乐能光伏作为专注于清洁能源领域的制造企业,深谙清洁生产是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一环。

为了系统有效地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乐能在审核之初开展了广泛的清洁生产宣传,制定可操作性强的激励措施,严格按照清洁生产审核的三个层次、八条途径、七个阶段,从工厂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等领域,全面开展清洁生产审核。

通过本轮对公司生产厂区的审核,南通市生态环境局苏锡通园区分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乐能 2022 年度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了验收,并给予“国际清洁生产领先水平”评价。

03、乐能与光 双向奔赴

光能作为绿色低碳的清洁能源,有能力在未来的能源格局和时代中承担起主力先锋的角色,给人类带来美好的期待与遐想。而乐能光伏作为捕捉光之价值的企业,积极向内挖掘清洁生产潜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这正是我们与清洁光能的双向奔赴。

零碳未来世界的愿景任重而道远,乐能将长期秉持绿色低碳经营理念,以高效技术推动新能源发展提速,致力打造绿色低碳光伏产品,让科技有的力量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前路无垠,迎接新曙 | 乐能光伏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前路无垠,迎接新曙 | 乐能光伏荣获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专家评审及各项综合评定,乐能光伏凭借在高性能光伏组件领域扎实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全球广泛的行业应用成果,成功获评“2023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乐能光伏光伏组件
2024-01-05
5GW TOPCon!乐能光伏高效电池组件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

5GW TOPCon!乐能光伏高效电池组件项目签约落户苏锡通园区

近日,乐能光伏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落户苏锡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5.16亿元,主要从事TOPCon双面多主栅高效电池组件的研制,产能为5GW。项目技术路线先进,土地利用率高,用地规模不到同类企业的一半,达产后预计年销售不低于50亿元。

乐能光伏光伏行业太阳能电池
2023-09-12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一行到访乐能光伏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及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一行到访乐能光伏

日前,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范国远、无锡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洋、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等一行到访乐能光伏,乐能光伏副总经理张勤辉、技术总监郭文丰等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并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乐能光伏光伏产业光伏产品
2023-07-31
乐能全新210 TOPCon智慧产线瞩目上新,高效N6加速全球供货

乐能全新210 TOPCon智慧产线瞩目上新,高效N6加速全球供货

日前,乐能光伏南通智造基地首批210 N型TOPCon高效组件成功下线,该项目的全线贯通投产进一步加速了乐能N型组件的一体化产业布局,全面开启乐能N6系列超高功率组件产品的全球供给能力,将更好地满足海内外市场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保障交付的同时将进一步强化乐能光伏品牌竞争力及全球化发展。

乐能光伏TOPCon电池分布式电站
2023-07-17
浙江首站!“碳路中国行”绿色低碳小课堂开讲啦!

浙江首站!“碳路中国行”绿色低碳小课堂开讲啦!

4月18日-19日,“碳路中国行”展车开启首次绿色低碳公益之旅,展车第一站来到了浙江省义乌市,先后为义乌市黎明湖小学、义乌市龙回实验小学数百名“碳路小先锋”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绿色能源科普公开课,帮助同学们了解绿色能源和智能光伏,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助力社会绿色转型。

华为数字能源绿色转型
2024-04-23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3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2024—2025年)》的通知。《通知》指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民用航空、城市轨道交通、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安全应急装备等产业领域,紧盯产业发展趋势,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以标准引领产业创新发展。聚焦脑机接口、量子信息、生成式人工智能、元宇宙等领域,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持续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示范,强化产业创新发展标准化示范引领。

新能源新材料绿色转型
2024-03-28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隆基携Hi-MO 7赴约智利,出席拉美未来能源峰会

隆基携Hi-MO 7赴约智利,出席拉美未来能源峰会

当地时间11月28至29日,拉美未来能源峰会之南锥体国家可再生能源峰会(Latam Future Energy Southern Cone Renewable Summit)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智利能源部长Diego Pardow出席并致开幕词,隆基拉美地区部产品解决方案经理Lucas Ponce代表隆基出席并参与主题讨论。

隆基绿色转型能源矩阵
2023-12-08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美国新关税来袭,双面组件成“背刺”对象!

美国新关税来袭,双面组件成“背刺”对象!

据外媒报道,根据几家在美国运营业务的光伏组件制造商签署的一份请愿书,美国政府可能将取消对双面光伏组件进口关税的豁免。双面光伏组件如今占到美国光伏组件进口总量的98%左右。

双面光伏组件进口关税光伏产品
2024-04-19
印度阿达尼集团硅片及硅棒已商业化生产

印度阿达尼集团硅片及硅棒已商业化生产

印度阿达尼集团的一名高管日前表示,该集团已经开始在其位于古吉拉特邦的工厂生产用于制造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硅片和硅棒,并计划在2027年或2028年生产多晶硅,最终成为印度首家综合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光伏电池光伏产品
2024-04-08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场与清洁光能的双向奔赴——乐能清洁生产审核获国际领先水平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