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聚焦双碳未来,爱康闪耀法国里昂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来源:爱康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3-24 14:50:10作者:爱康科技

3月21日-23日,2023年法国里昂国际可再生能源展暨绿色建筑展览会(BePOSITIVE 2023) 在法国里昂欧洲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法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及建筑综合展览会,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领域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爱康携AK iPower、AK iTopper、AK iChaser全系列高效组件产品重磅亮相,聚焦“双碳”未来发展,助力欧洲绿色转型。

法国光伏是爱康在欧洲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法国为响应2050碳中和号召,应对能源危机和加速能源结构转型,陆续出台了《多年度能源计划(MAEP)》《面向2050年的“法国能源计划”》等政策,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根据欧洲光伏协会SOLAR POWER EUROPE的公布数据,2022年法国实现了2.7GW的新增装机容量,居于欧洲前列。在《多年度能源计划》中,法国提出光伏总装机到2028年实现35.1-44GW,2050实现100GW,这意味着法国仍有很大的光伏市场缺口。根据欧洲光伏协会的预测,法国市场在2023-2026年的年均新增光伏装机量高达4.6GW,发展潜力巨大。

▲ 图|爱康亮相法国里昂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深耕光伏行业17年,爱康始终专注光伏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因此积累了深厚的研发经验与技术积累,现已成为全球高效光伏组件技术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在展会现场,爱康凭借差异化的产品技术和多元化的场景应用大放异彩,获得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其中,最吸晴的莫过于爱康明星产品700W+超高功率异质结组件,这款组件属于AK iPower 7.0 高效异质结产品系列,采用66片210mm的异质结电池,综合运用双面双玻、半片设计、多主栅等先进技术,功率突破720W,光电转换效率高达23.2%。

▲ 图| 爱康明星产品700W+超高功率异质结组件

针对海外户用屋顶场景,爱康量身定制了AK iTopper系列的182-54版型高效TOPCon双玻组件,采用16BB超级多主栅(SMBB)技术,主栅数量的增加有限缩短电流传输路径,从而实现内部损耗降低、组件功率提升双重功效。搭配全黑的电池、玻璃及边框外观设计,满足户用屋顶光伏的美观需求,最高功率突破430W,转换效率高达22%,受到海外客户一致好评。

▲ 图|爱康展位川流不息,人头攒动

本次展会爱康针对集中式应用场景,展出AK iChaser 5.0系列PERC组件,基于72片182mm的PERC电池,运用半片切割、10BB多主栅等技术,最高功率突破560W,转换效率为21.7%。

▲ 图|爱康展位现场火爆,新老客户纷至沓来

爱康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吸引了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客商驻足参观。爱康专业团队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客户,双方开展了深入和紧密的交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精准对接、洽谈交流,爱康与多家海外光伏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就多项光伏组件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图|爱康专业团队热情接待海外客户

本次展会,不仅为爱康在法国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供了契机,也为爱康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缔结合作伙伴提供了机遇。未来,爱康将持续深耕光伏市场,聚力创新、砥砺奋进,加强产品迭代创新和海外市场开拓,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更高效的光伏解决方案,为推动零碳社会构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强强联合!爱康科技、 云雀新能源、日御光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爱康科技、 云雀新能源、日御光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12月15日,浙江爱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科技”)、杭州云雀新能源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雀新能源”)、江苏日御光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御光伏”)在江苏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顺势光伏行业技术发展与需求变革,共同推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更高峰,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添砖加瓦。

爱康新能源光伏行业
2023-12-18
蝉联四年!爱康集团荣膺“2023苏州民营企业百强”

蝉联四年!爱康集团荣膺“2023苏州民营企业百强”

7月21日,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现场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3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全面的综合实力和卓越的经济实力成功上榜,并荣登第43位,成为苏州百强民企中张家港市的15家龙头企业之一。 本次活动是由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旨在纵深推进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选树企业发展标杆,为苏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厚植成长土壤、注入强劲动力。该榜单的评选依据为企业2022年度营业收入指标,参评企业的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25.15亿元。该指标不仅是衡量企

爱康新能源光伏新能源
2023-07-24
梅开二度 爱康金属中标中东地区跟踪支架二期项目

梅开二度 爱康金属中标中东地区跟踪支架二期项目

7月初,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阿联酋10.34MW跟踪支架项目,中标产品为SMART-R 2P减速机跟踪支架系统。此次中标是爱康支架不断开拓中东市场的又一合作成果。据悉,该项目一期建设中的光伏支架同样由爱康金属供货,客户的再次选择无疑是对首次合作中爱康产品品质及服务的充分肯定。 根据市场需求趋势,近年来爱康金属在跟踪支架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逐步形成SMART智跟踪支架产品系列。目前爱康主打平单轴跟踪支架产品,根据驱动方式不同分为减速机跟踪及推杆跟踪两大类。面市前,爱康跟踪支架各品类均通过全面

爱康新能源跟踪支架
2023-07-20
爱康闪耀2023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吹响亚洲零碳号角!

爱康闪耀2023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吹响亚洲零碳号角!

6月2日-4日,2023年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International Solar Energy Meet)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爱康携AK iPower、AK iTopper、AK iChaser等全系列组件产品隆重亮相Hall 02, 100-103展台,与全球客户分享创新技术及高效解决方案,助力南亚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共话亚洲绿色未来。

爱康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
2023-06-06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光伏行业面临七大痛点: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光伏行业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然而,在这一光鲜亮丽的背后,光伏行业仍然面临着诸多痛点,亟待解决。本文将详细剖析光伏行业目前存在的七大痛点,并

光伏行业痛点转换效率电网接入难题
2024-04-24
2.2GW!四川甘孜州2024年10个重点光伏项目名单公示

2.2GW!四川甘孜州2024年10个重点光伏项目名单公示

4月24日,四川省甘孜州人民政府公示2024年甘孜州重点项目名单。其中,与光伏相关的项目有10个,规模共计2200MW,建设地点位于稻城县、道孚县、乡城县、得荣县、理塘县、德格县。

光伏项目光伏电站甘孜州光伏项目
2024-04-24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国家拟立能源法!可再生能源将优先开发

近日,我国计划立法推动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成为优先发展的重点。这一政策动向不仅彰显了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重视,也为光伏产业等可再生能源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再生能源光伏产业
2024-04-24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沈阳:遴选第一批“零碳” 工厂建设典型案例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市工业领域实现“双碳”目标,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节〔2022〕88号)、《辽宁省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我市“零碳”工厂建设典型案例遴选工作。

碳达峰零碳工厂
2024-03-28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博鳌论坛 | 亚洲新能源发电将迎来快速发展

3月26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发布《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4年年度报告》。报告指出,亚洲将在电力供给侧大力发展风电、太阳能发电、水电、核电等非化石能源,积极推动储能设施规模化发展,构建多元化清洁能源供应体系。预计到2060年,亚洲电源装机规模较2020年增长约3倍,基准场景和绿色加速情景下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占电源总装机的比重分别超过70%和80%。基准情景下,到2030年亚洲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规模达到26亿千瓦,到2040年,风电、太阳能发电将成为亚洲的主体电源,到2060年,亚洲风电、太阳

博鳌亚洲论坛太阳发电零碳电力
2024-03-27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广西浦北县: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

2月29日,浦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浦北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指出,因地制宜加快推广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发展公共机构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鼓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扩大“绿电”利用规模。推进终端用能电气化,促进提升可再生能源消纳利用水平。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强和规范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动县乡村公共机构加快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更好的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

可再生能源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零碳
2024-03-04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青海“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青海基地获殊荣,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2月21日,以“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青海“新春第一会”在西宁召开,这次大会是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青海省全省性会议,不仅是2024年全省工作动员令,更是新一年经济发展的冲锋号!大会表彰了青海省50家优秀民营企业、4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其中,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获青海省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副总裁兼青海大基地负责人仝斌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清洁能源产业零碳产品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直击|聚焦双碳未来,爱康闪耀法国里昂国际可再生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