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结束 未来可期 | 益兆新能源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益兆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3-24 10:06:57作者:益兆新能源

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圆满收官。本届济南太阳能展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据统计国内6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盛装亮相共同参与!

为期三天的济南太阳能展顺利落下帷幕

真诚感谢各位客户朋友们的莅临

接下来

让我们一同回顾展会

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呢?

穿梭的人流、热情的洽谈

益兆新能源收获了国内外参展人员的广泛认可

展会期间

现场咨询不断,人气火爆

完美见证了益兆新能源的实力

在此次展会上,天津益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前十的光伏支架品牌厂家,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的驻足。在阔别了几年的济南太阳能展上,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益兆新能源的展台不虚此行,并与我们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收获了不少潜在订单!

展会虽已结束,但我们的脚步从未停下,大家的关注和期待将坚定我们迈向未来的步伐。同时借回顾之际,我们对所有关注益兆新能源的朋友们说一声“感恩有您”。我们收获的不仅是行业内对益兆新能源的关注,更感受到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期望与肩头的重任。未来,益兆新能源将继续以品质企业 共创未来企业理念,不断推出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圆满结束亦是全新开始!此次展会之行不仅仅是益兆新能源品牌的展示,更重要的是感知市场需要、精准聚焦客户需求,我们的每一次创新与突破,都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益兆新能源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持续创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024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即将华彩启航

2月29日,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的“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简称:太阳能展)”即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启幕,为期三天。本届大会在展会功能、内容设置、宣传推广、精准对接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体现了展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

济南国际太阳能展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展会结束 未来可期 | 益兆新能源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圆满收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