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发力户用光伏大省!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再赴一城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发布时间:2023-03-07 17:04:38

近日,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会开进山东潍坊,省内各地近200位意向客户出席会议。新商现场签约热情高涨,阳光家庭光伏在山东区域的渠道生态进一步扩容升级。

山东是传统户用光伏大省,去年新增装机位列全国各省份“前三甲”。作为户用光伏行业领军品牌,阳光家庭光伏一直把山东列为主战市场之一,不仅实现了在该区域的早入场、早布局,更通过在渠道和终端的不断深耕厚植,在该区域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山东地区光照、屋顶条件好,政策支持力度大,但归根结底还是用户对阳光家庭光伏的认可程度高。”细数阳光家庭光伏受追捧的原因,合作较早的经销商现场分享心得,阳光家庭光伏依托新能源系统技术打造出以“多发电 更友好”为核心优势的电站产品以及由此培育出的行业口碑和品牌,是阳光助经销商在山东区域长期获利的根本保障。

一流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之外,阳光家庭光伏的渠道力也首屈一指。为帮经销商持续引领市场,招商会上,阳光家庭光伏还向经销商升级推出完善的业务合作模式矩阵、极致的经销商服务政策和极具合作诚意的渠道生态让利制度,在巩固原有市场优势的基础上,从产品、模式、渠道、市场、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助力新老合作伙伴掘金户用光伏市场,不断扩大在山东这一户用光伏大省的市占优势。

目前,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仍在火热进行中,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规模效应,携手更多经销商为终端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为生态合作伙伴开创更大的获利和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千商星计划”来了,阳光家庭光伏加码营销赋能!

近期,阳光家庭光伏渠道合作伙伴“千商星计划”重磅启动并举办首场实战培训,邀请短视频营销专家现场授课。这是阳光家庭光伏在市场营销方面进一步赋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创新之举。

阳光家庭光伏清洁电力
2023-10-09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乡村屋顶新标配!阳光家庭光伏风行“江淮果岭”

“这座电站不久前建成,25年里能给村集体增收14万元,非常可观。”抬头指向村党群服务中心楼顶的阳光家庭光伏电站,村书记何道勇算了一笔账。白露时节,丰收在望。阳光家庭光伏张店镇整镇推进项目火热实施到柽树庵村,并在这里掀起全民抢装潮,柽树庵俨然变身“光伏村”,阳光家庭光伏成为屋顶新标配,“村部”楼顶的光伏电站只是其中之一。

阳光家庭光伏光伏电站
2023-09-15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四大优势横扫市场!阳光家庭光伏“双面坡”新品来袭

最近,阳光家庭光伏常德经销商王澄辉对这句话感受太深了。阳光家庭光伏灿阳房产品升级双面坡方案后,短短10多天的时间,他的团队已经完成了131户安装。

阳光家庭光伏
2023-09-06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相关领导表示,2024年光伏行业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确保稳定健康发展,防止大起大落。为此,索比光伏网精心梳理、汇总2024最新光伏政策,涵盖光伏补贴、光伏建设方案、光储、BIPV、光伏规划、电力市场等相关方面,以供读者参考。

光伏政策电力市场光伏行业
2024-04-09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光伏行业,昔日的“黄金赛道”今日依旧风光吗?

在新能源领域中,光伏行业一度被誉为“黄金赛道”,吸引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和资金。然而,随着技术的成熟、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国际政策环境的变化,这条赛道是否依旧保持着昔日的金光闪闪?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行业的

光伏行业
2024-04-09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集中式光伏与分布式光伏:探索两种模式的异同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系统是两种主要的应用模式。尽管它们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但在建设方式、规模、并网方式以及运营管理上存在着显著的差异。

分布式光伏集中式光伏光伏行业
2024-04-09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全球光伏行业损失46亿美元!设备性能不佳成主因之一

研究表明,由于光伏设备故障和天气问题,全球光伏行业的表现不佳率显著上升,从 2022 年的3.13%上升到2023年的4.47%。这导致全球光伏行业2023年的收入损失高达46亿美元(或4,696美元/MW)。

光伏行业光伏系统光伏组件
2024-04-08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户用光伏新风尚,储能系统渐成家庭必备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然而,光伏发电的不稳定性及间断性,使得储能系统的需求日益凸显。那么,储能系统是否将成为户用光伏的刚需呢?本文将深入探

储能系统户用光伏
2024-04-09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光伏星:主力能源时代,户用光伏大有可为

在新能源如火如荼的发展浪潮中,如何乘势而上、力开新局,选对赛道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支持及行业技术不断突破的驱动,户用光伏已迎来“三大利好”:1、电网将迎来空前改造,可进一步满足分布式电源、新型储能的发展需求,行业增长空间潜力巨大,利好户用光伏并网安装、赚取收益;2、上游产能释放、规模扩大,技术水平不断迭代升级,光伏组件成本降低,投资收益提高,利好户用光伏投资;3、成为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战略性产业之一,利好国际竞争,前景广阔。

户用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21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省12县市】丨黄河光伏3.15宣传推广活动系列报道(三)质量回访 我们在路上

3月15日,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黄河光伏携手隆基绿能、东方日升,在陕西、甘肃、山西三省的十二个县市区域,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能源,权益至上”的盛大宣传推广及质量回访活动。通过普及绿色能源知识,推广户用光伏电站,同时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

黄河智慧光伏户用光伏电站屋顶光伏
2024-03-20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发力户用光伏大省!阳光家庭光伏全国招商再赴一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