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荣获法国碳足迹认证,持续领跑低碳新时代

来源:赛拉弗发布时间:2023-03-07 17:11:38

近日,赛拉弗能源集团(以下简称赛拉弗)宣布其S4系列组件顺利通过法国碳足迹ECS认证,为赛拉弗欧洲市场开拓增添低碳优势,为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蓬勃动能,为此,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一行特意前往赛拉弗举行隆重颁证仪式。

▲ 法国碳足迹颁证仪式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与日俱增,“碳中和、碳达峰”快速成为全球共识。法国碳足迹认证是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针对100KW以上的光伏项目产品进入法国市场最权威的认证。作为最直观的环保标尺,碳足迹认证将对绿色能源发展、产品制造、国际贸易等产生深刻影响,低碳产品也将成为光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法国碳足迹ECS认证

“通过产品碳足迹认证,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产品碳足迹,这对于光伏行业、赛拉弗自身以及光伏产品的消费者们都具有一定价值。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引导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一起减排,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绿色低碳社会责任,致力以低碳光伏产品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赛拉弗总裁杨勇说。

▲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左一)与赛拉弗总裁杨勇(右一)合影

“赛拉弗S4系列组件的碳排放仅有417.11 kg CO2/kWp,比法国常见的组件型号减少15%的碳排放,说明赛拉弗在绿色制造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副总裁许海亮说。

作为光伏行业低碳发展“领跑者”,赛拉弗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号召,致力不断降低在生产经营全周期中的环境足迹。未来,赛拉弗将继续夯实技术创新实力,通过产品迭代、低碳建设、绿色生产等手段,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在为上下游伙伴提供高效优质产品的同时,多方位践行低碳绿色发展,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光伏行业新生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赛拉弗携多款高效组件重磅亮相PV EXPO 2024!

当地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为期三天的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已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重要展会之一,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本次PV EXPO 2024,赛拉弗携多款赛博系列TOPCon双面组件以及海卓系列HJT双面组件亮相E11-5展台,为日本带来极具创新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共解零碳密码。

赛拉弗光伏装机光伏组件
2024-02-29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29.22亿!电池片大单签署

麦迪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麦迪电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与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光伏电池片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麦迪电力赛拉弗电池片
2024-02-01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赛拉弗大尺寸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桐城

近日,年产3GW大尺寸全兼容组件项目、新能源和光伏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城举行。市委书记章周中、国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才、许昌晶森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东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赛拉弗组件
2024-01-15
持续创新 逐光山西 |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受邀出席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持续创新 逐光山西 |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受邀出席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4月24日,2024山西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太原圆满闭幕。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投资企业、行业专家等出席本次论坛,围绕山西省分布式光伏开发流程、光伏+储能项目开发经验,头部光伏企业+分布式光伏经验分享等焦点话题展开讨论,共同为助力山西更好地绘就“绿色画卷”献计献策。

晶澳智慧能源西分布式光伏论坛
2024-04-26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金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助理总裁张凤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产品总监姜锋等见证签约。

晶澳智慧能源比亚迪光储产业
2024-04-10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正泰电气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供应链配套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晖,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见证签约仪式。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大朋,正泰电器总裁助理金钟代表双方签约。

正泰集团智慧能源
2024-03-08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创纪录!尚德全球化战略布局再添强劲动力

日前,尚德电力TOPCon组件获得法国碳足迹认证,且创行业全链条国产供应链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376.1kg eq CO2/kWc)!该认证是对尚德电力多年来积极构建绿色工厂的肯定,为开拓国际市场增添低碳优势,并为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强劲动力。

尚德电力碳足迹
2024-03-20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市监局:启动2024年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征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部署,加快完善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发挥好标准的支撑作用,在2022年和2023年专项计划的基础上,经研究,现开展2024年度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的征集工作。

碳管理碳达峰碳中和碳足迹标准
2024-03-15
上海黄浦区:积极开展屋顶光伏、光伏幕墙等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

上海黄浦区:积极开展屋顶光伏、光伏幕墙等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

3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黄浦区重点用能单位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能源结构低碳转型。深挖分布式光伏潜力,积极开展屋顶光伏、光伏幕墙等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推进建筑光伏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探索应用光伏遮阳棚、光伏路灯、智能光伏广告箱等智能光伏产品。积极参与国家级商业建筑需求侧管理、储能等示范项目。加快优化重点用能单位用能结构,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试点应用“源网荷储”一体化及多能互补模式。积极探索发展“光伏+”应用场景,鼓励引导采用智能光伏广告箱等智能光伏产品。

建筑光伏一体化智能光伏碳足迹
2024-03-11
江苏:到2025年,光伏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

江苏:到2025年,光伏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到2025年,出台若干重点产品碳足迹核算规则和标准,力争完成400个产品碳足迹核算工作,电池、光伏、钢铁等重点行业碳足迹背景数据库初步搭建,省级产品碳足迹公共服务平台启动运行,产品碳足迹标识工作体系初步建立。

碳足迹管理体系光伏电池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赛拉弗荣获法国碳足迹认证,持续领跑低碳新时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