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口气买下10辆新能源汽车,只因要做好这件事!

发表于:2023-02-28 13:39:21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装机量连年跃升,组建车队更好地服务老用户、开发新业务。”阳光家庭光伏阜南经销商宋文琪走进4S店,一口气买下10辆新能源汽车,边在金额高达百万的购车合同签字边感慨,牵手阳光家庭光伏这样的实力品牌,使他不断开创光伏事业的新局面。

宋文琪介绍,携手合作4年多来,阳光家庭光伏以广受市场欢迎“多发电 更友好”的序列化高质产品、全场景覆盖的合作模式、完善周全的扶商服务等,赋能他快速成长、做大做强。业务规模拾阶而上,即便去年受疫情影响,依然在阳光深入乡村一线供应链的保障下完成近1.5亿元产值,今年再次剑指翻番。

“阳光家庭光伏是行业公认的领军品牌,强大的综合实力持续为我们带来丰厚的经济收益。”宋文琪坦言,此番加大投资力度购置这批新车,既是业务规模扩大,分享收益回馈终端,更好服务电站用户的需要,更说明他对未来与阳光的长久合作充满信心。

像一张张流动名片,崭新的服务车穿梭在田间巷陌,开展老用户回访和新用户开发服务。“看到这辆车就知道阳光来啦,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服务人员每到一处,都与村民们悉心交流,答疑解惑。车队不仅有效扩大服务半径、提高响应速度,强化了服务终端的能力,更进一步擦亮阳光家庭光伏规范高效、优质快捷服务终端用户的形象,赢得更多信赖。

“我们赋能客户,客户服务终端,形成价值创造的合力,实现三方共赢。”在阳光家庭光伏总裁黄建明看来,以成就客户为己任,阳光家庭光伏不断让利经销商的厂商利益共同体渠道生态理念,已在开发一线形成服务接力、价值传导的正向反馈,并持续在良性循环中进行服务联动与价值共创。当前,阳光家庭光伏仍在火热招商,进一步加速渠道生态扩容升级,未来将携手更多经销商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