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瞄定“双碳”目标,奋进乡村振兴 | 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林洋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2-28 13:37:18

2月27日10:18,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宣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明,宣州区政府党组成员、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流海,宣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许开国,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正华,宣州区水利局局长魏取宝,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杨宏亮,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亿纬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总经理秦宇峰,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副总经理黄炬辉等相关领导均出席参加本次开工仪式。

图:朱桥乡党委书记张紫华发言讲话

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发言致辞中提到:“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利用朱桥社区及九保村区域内现有坑塘水面,采用复合‘渔光互补’模式,形成光伏发电与水下产业为一体的绿色循环经济模式,综合高效地使用了土地资源。项目水域面积约1500亩,首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135h,项目首年发电量约6815万kWh,25年发电量约157857万kWh,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税收收入约380万元。年均减少碳排放约5.14万吨,节约煤炭1.92万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渔光一体’模式在带动农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能够节约土地资源空间,实现渔、电、环保三丰收,共同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

图: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发言讲话

乘势而上,奋勇争先。未来,林洋将继续抢抓“双碳”战略新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加快新能源产业链条延伸,打造优质高效光伏电站,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为绿色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林洋能源与五河县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路径!

2月23日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拜访五河县委书记金胜庆,双方就前期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交流,围绕新能源板块的持续合作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擘画美好蓝图。五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立民,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新能源总经理、安徽公司总经理王翠玉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林洋新能源新能源产业
2024-02-26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 林洋能源与江西电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0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电建”)于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江西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的共同见证下,江西电建总经理助理、市场管理部主任、市场开发公司总经理熊建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副董事长施卫兵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江西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向晓斌,江西电建董事会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战略发展部主任匡晓龙,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

林洋新能源江西电建
2024-02-21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3月11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通知》,此次共安排了30GW的新能源项目指标规模,包含15.97GW保障性规模、14.03GW市场化规模,各地级市的具体规模如下表所示。根据之前文件,申报项目需要从储备库中出库。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3-12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近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光储办)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印发《安徽省光伏建筑一体化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统筹推进先进光伏技术在建筑领域应用,积极稳妥推进建筑和光伏设施同步开发建设。

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11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2024年3月9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了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这也是长安区图书馆整合资源开办“长安娃”百科课堂的一节科普课。本次科普授课由学会马晨虹、王立伟2位老师承担,主题是“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内容围绕登陆月球的载人月球车。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
2024-03-11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在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动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光伏产业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装机规模逐年大幅提升。在光伏装机逐年大幅增长的同时,民营企业获得指标的比例却在逐年降低,市场份额逐年萎缩。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建议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落地。

刘汉元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发电
2024-03-08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光伏电站运维常见故障及应对策略

随着光伏电站的大规模建设和并网运行,电站的安全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光伏电站事故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可能对环境和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对光伏电站事故进行预想并制定有效的处理方法至关重要。光伏电站运维过。

光伏电站事故解决方法
2024-03-07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一路追光!比亚迪太阳能赋能北美零碳之旅

作为全球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比亚迪太阳能积极推进美国实现能源转型,已为美国提供了多个光伏发电系统,涉及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光伏电站以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应用场景。在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都留下了比亚迪太阳能助力美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的低碳足迹。

比亚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2024-03-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瞄定“双碳”目标,奋进乡村振兴 | 林洋安徽宣城宣州朱桥乡60MW光伏发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