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麦田能源荣获高质量发展表彰

来源:麦田能源发布时间:2023-02-23 17:16:41

近日,在由温州市龙湾区与高新区(经开区)共同召开的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暨“五个年”行动动员大会上,麦田能源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代表,携9项殊荣上台接受表彰,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在大会颁奖环节,麦田能源联合创始人之一张红梅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作了主题发言分享。

张红梅(左二)上台接受表彰 (李盛亮 摄)

在主题发言分享过程中,张红梅表示,麦田能源自创立以来,能够快速地从创业团队发展成为职工2000多人,综合实力跻身户用储能行业前十的大型企业,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尤其是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后盾。

张红梅代表麦田能源作主题发言 (李盛亮 摄)

作为一家深耕储能及逆变器领域的新能源企业,麦田能源坚持研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也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目前,麦田能源已围绕温州总部产研基地及上海、无锡、武汉三地的区域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构建了“1+3+N”产学研体系,共同致力于我国新能源领域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

同时,除了研发创新实力,准确的产业定位也为麦田能源的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的目标方向。在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指引下,麦田能源长期专注于新能源细分赛道,针对全球不同市场用户的需求,开发符合市场特征,并具有差异化优势与高附加值的产品。目前,麦田能源的产品已覆盖全球主要的新能源市场。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麦田能源将立足研发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优势,继续以高质量的发展助力全球新能源产业的进步,为让清洁能源进入千家万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近日,随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发布及正式签约,麦田能源面向储能电站的“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作为“尖兵”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立项项目清单》。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储能电站
2024-02-04
麦田能源亮相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Open Energies 2024

麦田能源亮相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Open Energies 2024

1月23日,为期两天的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Open Energies 2024)在里昂欧洲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法国里昂国际能源展是法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类综合展览会,是麦田能源提升法国本土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麦田能源里昂国际能源展可再生能源
2024-01-26
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一行莅临麦田能源

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一行莅临麦田能源

1月24日,津巴布韦能源与电力发展部部长Hon Edgar Moyo等一行莅临麦田能源温州总部参观交流。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太阳能
2024-01-26
麦田能源再度荣获CREC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殊荣

麦田能源再度荣获CREC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殊荣

11月2日,第十五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 2023)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大会同期举办的“第7届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活动中,麦田能源再度荣获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殊荣。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户用光伏
2023-11-03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

3月30日下午,淮南市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一级巡视员万继军,部分省直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新能源产业光伏技术新型储能产业
2024-04-03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光伏93.4%!2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为引导新能源理性投资、有序建设,现将2024年2月各省级区域新能源并网消纳情况公布如下。

新能源并网消纳光伏发电
2024-04-02
中国光伏发电大比拼:阳光下的“新能源之都”

中国光伏发电大比拼:阳光下的“新能源之都”

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中国正以其独特的发展姿态,引领着世界光伏产业的进步。在这场全国范围内的光伏发电大比拼中,究竟哪个省份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新能源之都”? 当阳光洒满大地,一场无声的竞赛正

新能源之都
2024-04-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麦田能源荣获高质量发展表彰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