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大唐新能源总经理邓少辉被查!

来源:华夏能源网发布时间:2023-02-18 11:50:33

2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唐集团”)纪检监察组、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发布消息称:大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新能源”,HK:01798)宁夏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少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邓少辉,男,1969年8月出生,55岁,蒙古族,内蒙古赤峰人,本科学历,1990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国大唐新能源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职务,2018年8月辞职。

大唐新能源前身为2004年成立的大唐赤峰赛罕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电力企业之一,2010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中国大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

大唐新能源主营业务为:风电等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管理;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新能源相关设备的研制、销售、检测与维修;电力生产;境内外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检修与维护;新能源设备与技术的进出口服务;对外投资;与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咨询服务等。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邹磊拜访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

邹磊拜访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

11月2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大唐新能源中海油
2022-11-25
邹磊、刘明胜拜访中国华能董事长温枢刚、总经理邓建玲

邹磊、刘明胜拜访中国华能董事长温枢刚、总经理邓建玲

11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率队拜访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双方就能源保供、协同发展等进行友好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大唐新能源中国华能新能源
2022-11-23
大唐新能源(1798.HK)成功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

大唐新能源(1798.HK)成功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

8月19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新能源”,股份代号:1798.HK)成功纳入“恒生综合指数”(HSCI),成为继2021年入选“央企ESG·先锋50指数”评级后又一上市公司新成果,标志着大唐新能源成为香港股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资产之一。

大唐新能源恒生指数碳中和
2022-08-21
邹磊、刘明胜会见中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总经理高立刚

邹磊、刘明胜会见中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总经理高立刚

8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立刚,双方就深化核电、新能源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共同见证中国大唐与中广核集团合作协议签约。

大唐新能源中广核核电新能源
2022-08-09
曲靖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邹林被查!

曲靖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邹林被查!

4月2日,据曲靖市纪委监委消息:曲靖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邹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曲靖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曲靖市能源局邹林违纪违法
2024-04-03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国家电投上海能源董事长李海瑜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月30日讯: 据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上海市纪委监委消息: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电投纪检监察组和上海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电投李海瑜违纪违法
2024-03-30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3月28日消息,据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华能纪检监察组和辽宁省鞍山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华能赵贺违纪违法
2024-03-28
深圳市原副市长被查!

深圳市原副市长被查!

广东省深圳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黄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黄敏违纪违法
2024-03-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唐新能源总经理邓少辉被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