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莅临云南通威视察

来源:通威集团发布时间:2023-02-06 10:07:54作者:余贵匀

近日,保山市委书记杨军一行莅临云南通威视察,保山市委常委、隆阳区委书记段忠华,副市长成德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岩棽,保山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明等领导陪同。通威股份监事会主席邓三,永祥股份财务总监袁仕华,永祥股份副总经理、云南通威总经理杜炳胜等热情接待。

视察现场

杨军书记一行先后到行政楼、精馏塔区、冰机厂房、二期项目现场等地视察,对公司为员工打造出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和现场规范的管理高度赞扬,并表示,市、县、园区要对相关要素提供有力保障,结合云南通威优秀的企业管理,大干快上,抓机遇,抢时机,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通威股份监事会主席邓三对保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通威股份相关发展情况。杜总向杨军书记详细汇报了云南通威一期生产运行情况以及二期项目筹备工作。

杨军书记指出,保山去年的经济打了一场翻身仗,这与云南通威的贡献密不可分。云南通威作为云南省绿色能源重点项目,一期项目取得的成绩将继续激励我们高效推进二期项目。刘汉元主席提出的“效率决定效益、细节决定成败、速度决定生死”的优秀管理理念几十年不过时,而且也感受到通威对二期项目的态度与决心,希望通威继续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也希望云南通威做实安全第一,围绕科技创新稳一期、抓二期,共同谱写保山经济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矩形乱世,通威定鼎

纵览光伏行业近十年发展,在技术持续进步、产品不断升级的路上,各种纷争似乎从未停止。2016-2017年,单多晶之争如火如荼;2017-2018年,户用光伏系统原装拼装之争硝烟四起;2019-2022年的硅片尺寸之争,210与182各出

通威
2024-04-17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12万吨!通威工业硅项目即将投产

资料显示,内蒙古通威绿色基材一期12万吨工业硅项目于去年9月1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绿色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12万吨工业硅,预计在2024年9月达产。

通威工业硅
2024-03-15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认证纳新丨三钧CV线缆通过8mm²及以下规格认证

近日,三钧获得CV线缆8mm²及以下全新规格认证,作为一家专注于能源连接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三钧始终以创造更优质的能源产品、更可靠的能源连接为己任。

三钧光伏电站绿色能源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江苏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江苏的绿色能源发展。2024年4月1日,一道优加将在江苏淮安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章。

一道优加绿色能源分布式光伏
2024-03-25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聚力南非!迈贝特闪耀2024 Solar & Storage Live展会现场!

3月18日-20日,盛大的南非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在现场中,迈贝特携新兴光伏产品亮相展会,为参会者创造不同安装场景的光伏视觉盛宴。

迈贝特绿色能源光伏市场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莅临云南通威视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