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价值30亿!安彩高科与TCL中环子公司签署光伏玻璃采购长约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12-20 19:06:21

12月20日,安彩高科(SH:600207)发布公告,公司与TCL中环(SZ:002129)控股子公司天津环睿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2023-2025年间,天津环睿拟向公司及子公司采购约22.5GW±4.5GW的太阳能用超白压花或超白浮法玻璃。具体产品包括但不限于3.2mm、2.8mm、2.0mm等厚度规格的单玻、双玻等。按照销售量为22.5GW、产品厚度3.2mm的单玻口径测算,预计销售总金额约30亿人民币。

安彩高科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焦作安彩、许昌安彩光伏玻璃项目本年度已点火投产,公司光伏玻璃产能规模迅速扩大。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与下游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符合公司整体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25.39亿!安彩高科与晶澳签署光伏玻璃战略合作协议!

25.39亿!安彩高科与晶澳签署光伏玻璃战略合作协议!

6月16日晚间,安彩高科发布公告称,近日,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销售光伏玻璃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2022年6月-2025年5月,晶澳科技及其控股子公司向安彩高科及控股子公司采购约8,910万㎡光伏玻璃。

安彩高科晶澳科技光伏玻璃
2022-06-17
安彩高科: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等

安彩高科: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等

安彩高科7月13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的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特定对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

安彩高科光伏轻质基板光伏股票
2021-07-14
安彩高科:一片玻璃闯天下

安彩高科:一片玻璃闯天下

一块玻璃能做出多大的文章?在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他们的回答让人倍感振奋。20多年前,安彩高科曾凭借电子玻璃制品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业绩;如今,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安彩高科实现了退城进园,发展

LG电子玻璃安彩高科
2020-11-25
安彩高科:仍将光伏玻璃业务继续作为发展主业之一

安彩高科:仍将光伏玻璃业务继续作为发展主业之一

8月17日安彩高科(600207.SH)《光伏玻璃项目合作协议》后续情况说明,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截止目前,凯盛集团未按约定期限开展对光伏新材料公司股权收购相关的尽职调查、评估等工作。公司光伏玻璃业务,2020年

光伏玻璃业务盈利安彩高科
2020-08-18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这块“蛋糕”,在2023年愈发诱人。InfoLink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组件出口达到208GW,相较于2022年同比增长34.37%,2021-2023年复合增速高达53.05%。另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高达216.88GW,较2022年同比增长148.12%,2021-2023年复合增速更是高达102.29%。根据InfoLink的预测,2024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规模约为460-519GW,增速有望达 12%。

TCL中环光伏装机光伏产业
2024-02-06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近日,TCL中环旗下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成为继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之后又一获此殊荣的光伏企业。

TCL中环光伏企业光伏材料
2024-02-01
实力引领!TCL中环荣膺“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实力引领!TCL中环荣膺“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TCL中环凭借在推动光伏行业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及带动价值链生态圈碳中和的卓越表现,获评由TÜV南德意志集团联合中国光伏绿色供应链联盟、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储能领跑者联盟评选的“光储行业最佳碳中和实践奖”。

TCL中环光伏产业
2024-0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价值30亿!安彩高科与TCL中环子公司签署光伏玻璃采购长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