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厘钱1W---这优惠力度光伏圈史无前例

发表于:2022-12-17 11:20: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2年1月-9月

中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35.3GW,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5%。其中新增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装机18.74GW,同比增长296%,在分布式中占比53%。工商业分布式成为增长最快的分布式光伏类型。

2022年6月以来,浙江、江苏、吉林、广东、山东、安徽、江西等多省以及上海、深圳相继出台分布式光伏政策,应装尽装、简化备案、优先并网,“绿灯”大开迎光伏。

随着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爆发,企业主自投和中小型投资商投资比例显著增加,电站后期如何能够进行良好的监控与维护以确保投资收益,一直是电站持有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分布式光伏电站太分散,运维难、监管难,发电量得不到保障,收益不及预期!”不止一位投资人给出这样的感慨,“而且不同的逆变器品牌需要打开多个平台,既不方便,所带的监控功能也比较单一,无法让我比较直观的了解收益情况”。

除了在功能方面被吐槽的问题外,成本也成为了核心焦点之一。尽管逆变器所带监控功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毕竟无需额外成本。想让投资人愿意额外支付一笔费用,除非在功能上有足够的亮点,解决他们大部分的棘手问题,同时这个新增成本还能够处于接受范围之内。

索比小编在了解到投资人上述情况后,和绿能中环进行了现存问题的交流,来自绿能中环(西安)新能源副总裁史志明,给出了一个诱惑到难以拒绝的价格:1厘钱一瓦!

也就是说,一个1MW体量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可以仅支付约1000元就可以获得“绿能中环光伏数字云”集成化智能监控管理平台一年的使用权!享受:

● 兼容多个逆变器品牌的智能平台;

● 页面美观,云管理平台具备企业专属认知标识;

● 强大的数据功能(监视、告警、报表、数据分析、智能预警、工单派发等)和光伏电站运营管理功能(含财务指标);

● 运营分析等全面功能

● 优惠价格包含了硬件和远程协同实施费用

这里提到运营管理(财务指标)尤为值得一提:目前分布式市场电费结算跟随尖峰平谷价格波动而波动,电价的波动导致业主无法快速得出电站收益数据,而这一功能能够快速针对电价波动测算收益,让投资人对重要数据指标了然于心。

除此以外,该云平台还具备如下服务:

● 共享SAAS服务

● SAAS免费升级,长期保证系统稳定性和安全的维护,进而节省后期费用

● 一对一专员服务

● 开放化平台,既可以直接接入数据,也可以和业主已有平台或其他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和转发

扫码查看直播回放,听史总对上述功能的一一讲述:

因此,价格打折但技术服务不打折

借助索比光伏网双十二主题系列活动,绿能中环光伏数字云在价格发力之外,还推出了更多优惠:

●优惠一:价格打打打骨折,哦不,是五折,仅相当于1厘钱一瓦!

●优惠二:买多赠多:“租三送一”--租三年送一年共四年;“租五送二”---租五年送二年共七年;

●优惠三:前50名客户,叠加赠送价值3280元的云南六天五晚双人秘境游旅游套餐

另另另另另外,欢迎代理合作!老客户带新客户,还会给与及时奖励!!

活动周期:2022年12月12日~2023年1月12日,一个月的超值优惠期哦~

如果您有意向获取“绿能中环光伏数字云”的优惠,欢迎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双十二”,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实时记录并与您联系。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