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载誉而归!比亚迪斩获广东太阳能行业两项大奖

发表于:2022-12-16 10:09:04     来源:比亚迪太阳能

12月14日,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优秀企业和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凭借高质量光伏产品、全方位客户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口碑,比亚迪太阳能荣获“2022年度优秀企业单位”、“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光伏组件”两项大奖。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举办评选活动的目的在于表彰和肯定为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加强太阳能行业企业的建设。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比亚迪荣获“2022年度优秀企业单位”、“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光伏组件”两项大奖,彰显了业内对比亚迪太阳能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强大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2022年度优秀企业单位

一直以来,降本增效是光伏行业的主旋律,并渗透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比亚迪太阳能为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协同,促进实现降本增效目标。

自2008年以来,比亚迪深耕太阳能行业,积极布局全产业链,目前在太阳能领域目前已拥有硅片、电池片、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应用等全产业链。通过垂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布局,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多元应用场景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让客户收获高水平的一站式综合智慧能源服务。

截至目前,比亚迪太阳能业务足迹已经遍布包括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巴西、印度、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

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光伏电池组件

比亚迪太阳能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持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提升组件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含量,降低度电成本,提高投资收益。

比亚迪太阳能推出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度电成本等优势的AURO高效组件。AURO组件覆盖166mm、182mm、210mm多尺寸硅片,搭载高效PERC电池技术,并叠加双面、多主栅、半片、高密度封装等先进技术,使其在不同环境下具有优异的发电性能,保障组件首年衰减率低至1.5%,全生命周期内高效发电,稳定持久。

AURO组件除了在产品性能具有一定的优越性以外,外观也极具美感,符合美学设计理念。具有出众视觉效果的光伏组件,可与各类应用场景自然匹配。卓越的性能与出色的外观,让AURO组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圈粉。

在光伏行业飞速发展的上升期,比亚迪太阳能将顺应发展趋势,聚焦客户价值,持续进行科技创新,推动生产更具性价比、更高效率的光伏产品,与客户端需求进行更深层次、更个性化的匹配,从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引领全球能源变革的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