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报!通威旗下四家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表于:2022-12-01 16:27:46     作者:刘奕锋 来源:通威集团

11月23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的四川省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公示,通威旗下的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成都通威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通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展现了通威强劲创新实力。

网站公示

“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是重要的国家级资质认证,更是企业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40年来,通威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旗下公司多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技术创新殊荣。

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高效智能晶硅电池片生产基地,在行业内开创性地推动了大尺寸电池片生产和行业设备国产化发展。通威太阳能自主研发的高效电池,顺利通过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认证,两次打破世界纪录。截至目前,通威太阳能已累计获得有效授权专利近500项,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全国五星级现场”等重要荣誉。

永祥股份精馏塔装置

通威旗下永祥股份在多晶硅工艺技术方面不断研发创新,冷氢化、反歧化、大型节能精馏、高效还原、电气自动化、热能梯级综合利用等核心技术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60多项,尤其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永祥法” 多晶硅生产工艺打破国际封锁,实现高纯晶硅“中国智造”。永祥多晶硅是工信部批准的首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之一。

通威传媒打造的集团数字化展厅

通威传媒致力于通过自研的互动科技实现动态、立体展示,以产品升级、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保持技术领先优势,特别是在人工智能+深科技、5G+互动体验、大数据、云计算与区块链、移动互联、IP运营、文旅科技、艺术装置与数字艺术、多媒体内容与硬件集成等方面,以丰富的展示形式与智能化交互的技术手段,创新打造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研技术储备的现代企业智慧展陈体系。公司拥有“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展览场馆工程部门”两项国家一级资质,被国家商务部列为重点联系企业。继今年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华鼎奖之后,通威传媒再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标志着公司在技术创新研发领域又迈上了崭新台阶。

通威动物营养厂区

通威动物营养作为通威唯一一家外销预混料的全资子公司,共享通威农发领先的技术资源,依托通威研究院、水产研究所、特种水产研究所、畜禽研究所、动物保健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致力于优质预混饲料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注重人才与研发,在水产、畜禽预混料方面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产品深受市场和客户认可。

多年来,通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着力打造智慧工厂、零碳工厂,推动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此次通威旗下四家公司联袂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通威技术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未来,通威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和创新引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