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起拍价98.3万元!浙江开化县城关镇6664片光伏组件拍卖

发表于:2022-11-21 16:35:39     来源:开化县监管办

日前,浙江开化县监管办发布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关于开化县城关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拍卖会公告,拍卖标的为开化县城关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6664片;起拍价为98.3万元。拍卖方式为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报名截止11月26日12时止,报名费100元。

原文如下:

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关于开化县城关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拍卖会公告

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受开化县三江生态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开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凤凰南路二号五楼开标厅)举行拍卖会。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开化县城关镇茶园路2号光伏组件6664片,起拍价98.3万元。

二、拍卖方式: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

三、报名、拍卖、展示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11月26日12时止。报名费100元。

报名地点:开化县芹阳办事处钟山路24号2楼

拍卖时间: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下午2点。

现场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开始展示。现场展示地点:浙江省开化县城关镇茶园路2号。

四、竞买登记

1、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自然人、法人均可参加竞买。每个有效身份证或身份证明仅限办理一个竞买账号。

2、个人竞买须持有效身份证,如委托他人代为竞买,还应出具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五、保证金额度及缴纳方式

信用保证金:信用保证金为36万元,交款户名: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交款银行:工行衢州分行,账户:1209210009201291429,未竞买成功的保证金将于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六、特别声明

1、本次拍卖标的,所公示的信息资料仅供参考,竞买人需自行到现场细致了解并做出判断,一旦竞买人报名成功,视为对拍卖标的的现状与存在的瑕疵已完全认可。

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需向拍卖人支付2万元的拍卖佣金,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清拍卖价款。

3、被当地政府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本次竞买报名,每一个竞买人在报名时,必须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否则不予以办理报名手续。拍卖会现场除工作人员及服务员外,其他闲杂人员不得入场,竞买人仅限于本人持竞买资格证入场。各竞买人应身体健康、体温正常、全程佩带口罩,自觉接受手部卫生消毒、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防疫检测事宜。通过防疫检测后方可入场,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咳嗽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或健康码显示为“红码”、“黄码”的,将被拒绝进入会场,并劝导其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七、联系方式

拍卖公司: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联系人:黄清芳。

电话:15068933085(693085)8888192。

浙江银典拍卖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