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中广核烟台招远400MW海上光伏项目启动

来源:金都招远发布时间:2022-11-21 16:33:34

从金都招远官微获悉,11月19日,中广核烟台招远400兆瓦海上光伏项目启动。

招远市坚持海洋、陆地一体谋划,核电、风电、光伏、储能同步推进,与包括中广核、中电建在内的众多央企强企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建设华达农光互补、光储氢多能互补等一批“高大上”项目,已建成绿色能源项目装机规模63.1万千瓦。


责任编辑:张同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广东台山:“十四五”新开工光伏项目700MW

广东台山:“十四五”新开工光伏项目700MW

6月20日,台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台山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通知指出,新开工的光伏项目700MW,详情如下:原文如下:台府〔2023〕11号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

广东光伏市场十四五光伏项目开工
2023-06-21
湖南新邵县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湖南新邵县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新邵县在新邵经济开发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陈历贤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总投资9.52亿元,计划年度投资

湖南光伏市场光伏项目开工整县推进分布式
2023-01-31
总投资8亿元!湖南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

总投资8亿元!湖南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

11月27日,新邵县县域光伏开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五凌电力拟在新邵县开发屋顶分布式光伏200MW,屋顶光伏项目包括政府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约8个亿,项目年发电量约1亿kwh,项目年产值约6000万元,年均纳税约1000万元。计划在2023年1月完成首批屋顶光伏项目投产发电,在2024年完成新邵县域光伏全面开发工作。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开工
2022-11-30
51.76MW!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陆续开工

51.76MW!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一批分布式光伏项目陆续开工

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严格落实“风电光伏并举,集中分布并重”工作原则,结合江西省情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力度。公司在景德镇市高新区、九江市柴桑区工业园、抚州市南城县工创投工业园等开发的一批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陆续开工;同时,在上饶万年县,南昌新建区、南昌县,九江彭泽县,抚州东乡区、南城县,景德镇乐平市等县区积极开发户用光伏项目,为完成全年开工投产目标开辟了广阔的第二战场。

光伏项目开工分布式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
2022-11-28
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山东征求集中式风光项目竞配管理办法

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山东征求集中式风光项目竞配管理办法

3月19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山东省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意见》指出,本办法所称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是指利用海域、陆域开发建设的保障性并网项目,包括海上风电基地项目、海上光伏基地项目、陆上大型风光基地项目等。

海上光伏基地项陆上大型风光基地项目竞争性配置
2024-03-20
能源革新领先!光储氢系统一体化创新升级,700W+时代引领变革!

能源革新领先!光储氢系统一体化创新升级,700W+时代引领变革!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整个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峰。目前,光伏行业也已经迈入了700W+超高功率时代,而随着能源变革的深入推进、技术的不断进步、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在新能源成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体能源的远大目标下,光储氢系统作为一种新型、高效、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当下,发展光氢储系统一体化已然是大势所趋。

天合光能海上光伏发电光氢储系统一体化
2024-03-04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虎鲸”系列HJT产品东京首秀 泉为科技揭密海上光伏新方案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亚太地区2024年重要国际展会——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春季展在东京如期开幕。日本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大、专业性强,影响力高的国际性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光伏供应商,供应商们携带最新的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全情参与到这个强手如林的“比赛场”中,来自中国的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它推出的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以其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独到的自然资源高效利用成果,在该次春季展上崭露头角。

泉为科技海上光伏光伏产品
2024-02-29
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张志武: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应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

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张志武: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应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

作为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在聚焦核电发展的同时,也在新能源领域频频落子,实现了多方面突破。2023年,中广核国内新能源新增投运装机容量超过1000万千瓦,全年实现上网电量超过730亿千瓦时,同比提升22%。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如何进一步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如何落实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部署要求?

中广核张志武新质生产力
2024-03-26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中广核李亦伦:共链发展打造新质生产力

中广核李亦伦:共链发展打造新质生产力

3月20日,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开幕,来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企业等单位的6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记者从大会获悉,中广核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中广核李亦伦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广核烟台招远400MW海上光伏项目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