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润电力获央企 ESG • 先锋 50 指数系列荣誉

发表于:2022-11-10 11:49:58     来源:华润电力

11 月 7 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社会责任局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 ESG 专家委员会)承办的 “ESG 中国论坛 2022 冬季峰会” 在第五届中国企业论坛上召开。

活动发布了央企 ESG · 先锋 50 系列指数,华润电力在 426 家参与评级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中获 “央企 ESG · 先锋 50 指数” 第 2 名,并在今年新增的分项 50 指数中,获 “央企 ESG · 治理先锋 50 指数” 第 1 名,“央企 ESG · 社会价值先锋 50 指数” 第 2 名,“央企 ESG · 风险管理先锋 50 指数” 第 15 名多项荣誉。

央企 ESG · 先锋 50 系列指数以 426 家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为评价对象,对其 ESG 治理水平、社会环境价值创造和风险管理水平进行综合性评价,根据企业综合表现及在 ESG 治理、社会价值、风险管理三个细分板块的具体表现,分别筛选位列前 50 的企业,形成 “央企 ESG · 先锋 50 指数” “央企 ESG · 治理先锋 50 指数” “央企 ESG · 社会价值先锋 50 指数” “央企 ESG · 风险管理先锋 50 指数” 四个系列指数。

2022 年,“央企 ESG · 治理先锋 50 指数” 入选企业的 ESG 平均得分为 66.7 分,整体处于四星半级水平。其中,四星级水平公司占比超半数,四星半级水平占比 78 %。华润电力指数得分 92 分,是唯一一家达到五星级水平的企业,位列 “央企 ESG · 治理先锋 50 指数” 第一。此外,华润电力在其它 3 个系列指数得分均远超平均分,《基于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的多线程碳捕集和利用项目助力碳中和》项目入选蓝皮书ESG优秀案例。

未来,华润电力将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将抓住 “十四五” 期间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在做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提质增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同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