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来源:凯伦股份发布时间:2022-09-28 14:53:04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经企业申报、市州推荐,确定了省内122家企业为2022年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精细融合 走向数字管理

DCMM是我国在数据管理领域首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和评价自身数据管理能力,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充分发挥数据在促进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的价值。通过实施该标准,可以帮助企业查明问题、找到差距、指出方向,建设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的数据管理能力体系。

一直以来,凯伦股份高度重视企业数据管理能力,积极构建数字化管理体系,推进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此次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选DCMM贯标试点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获得了官方认可。

未来,凯伦股份在数智驱动模式的带领下,将不断提高在市场响应速度、客户服务水平、原材料采购和产品营销的效率,坚持数据赋能业务,实现产业服务全面支撑和透明的可视化管控,形成凯伦特色的数字化建设和服务管理规范。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2月2日,旺苍县20万吨废旧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产业园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湖州景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先明,四川永安光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兵出席签约仪式。

光伏组件循环再利用景行新材料永安光循
2024-02-05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烟台万旭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是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公司三方基于光伏产业链业务合作,成立以POE粒子制造销售为主体的合资公司,旨在加快光伏胶膜核心原材料国产替代,构建全新产业生态。

万旭新材料光伏市场光伏胶膜
2024-01-30
总投资2.8亿元!光伏胶膜项目开工

总投资2.8亿元!光伏胶膜项目开工

日前,2024年常熟市级重大产业项目——江苏佳尔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胶膜生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佳尔特新材料光伏胶膜
2024-01-26
弘元新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弘元新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原材料企业大奖。

光能杯弘元新材料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湖北省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