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210+钢边框组件助力宁波仓储物流园加速绿色转型

发表于:2022-09-15 09:21:35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近日,位于宁波北仑梅山保税港区域内的宁波龙飞物流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使用了东方日升210技术+合金钢边框组件产品。

宁波龙飞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梅山盐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物流、仓储企业。此次1.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充分利用了其物流园屋顶的面积大且平坦、光照资源丰富等方面的优势;采用的东方日升泰坦系列钢边框组件,是基于210技术平台,搭配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先进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稳定性皆大幅升级,能够显著提升装机收益,增加屋顶有限空间的单位面积利用率,达到更低的人力成本。同时,该组件使用了东方日升独创的合金钢边框技术,具有更高的抗撕裂能力,以及优异的耐腐蚀性能,符合国家和行业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是双碳目标下的诚意之作。

4月6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能源局、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建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到,到2025年底,建筑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工作全面推进,力争15%以上的建筑屋顶设置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90%以上新建建筑全面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建筑领域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占全社会累计光伏并网容量超过60%。

随着“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等诸多利好消息的发布,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正成为全国物流企业及物流园区的热门项目。北仑区物流园屋顶光伏项目的顺利完工,是东方日升助力打造绿色物流园的缩影,也是宁波龙飞物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节能减排,升级绿色化运输的举措。未来,东方日升将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推进新能源与现代物流园区相互融合,共创绿色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