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追光而遇,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菲律宾未来能源展

发表于:2022-09-07 17:21:54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2022年9月7日-8日,The future energy show Philippines 2022在菲律宾马尼拉SMX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特变电工新能源携1500V逆变器系列产品、STATCOM系列产品以及智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菲律宾地区低碳发展提供专业方案。

在此次展会上,特变电工新能源带来了1500V组串式逆变器TS360KTL-HV。采用特定次谐波抑制和新型阻抗自适应技术,有效降低电流谐波,支持SCR-1.2。同时,具备IP66防护、C5防腐等级,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9%,匹配182/210高效组件,实现高效发电。该产品也是首次在菲律宾亮相,凭借更友好、更安全、更高效的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客户的关注。

菲律宾作为热带岛国,也是全球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光伏行业发展迅速。展会现场,特变电工新能源展台人潮如织,到访的参观者对逆变器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台现场的技术人员通过产品及方案讲解,为前来参观咨询的人员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安全、友好、高效的特变电工新能源逆变器产品得到参观者的广泛认可,助力客户实现更高收益。

此外,针对电站输出功率不稳定、不连续引起的电网波动等新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研发具有可靠性高、损耗低、响应速度快、电网友好的智能STATCOM(SVG)为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提供产品支撑。

绿色发展、低碳转型已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以创新驱动发展,在光伏发电与电力质量管理方面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在国际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助力全球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