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播预告】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详细议程曝光!

发表于:2022-05-27 08:56:53     作者:上海国际铝工业展 来源:上海国际铝工业展

【直播预告】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详细议程曝光!

在能源转型的社会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跨界涉足光伏。励展博览集团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聚焦业内趋势和热点,将于5月31日 14:00重磅推出“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届时,我们邀请到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秘书长彭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唐正恺、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售前技术支持总监王敏杰、永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魏青竹、招银国际资本执行董事余操、索比咨询首席分析师曹宇七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袖,就新能源转型、企业创新和变革及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力争形成具有建设性的研讨共识和前瞻性的思想成果,共同助力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直播预告】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详细议程曝光!

扫描上方二维码

进入直播间

免费在线报名

关键词:

新能源

《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提出:大力发展新能源。全面推进风电、太阳能发电大规模开发和高质量发展,坚持集中式与分布式并举,加快建设风电和光伏发电基地。加快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升级和特色应用,创新“光伏+”模式,推进光伏发电多元布局。推广光伏发电与建筑一体化应用。在政策和需求双轮推动下,新能源基建持续发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2021年我国光伏组件产量182 GW,增长46.1%;光伏新增装机55GW,占全国新增发电装机量的31.2%,增长13.9%。光伏发电已成为我国乃至全球增长速度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品种。

光伏组件

随着国内新增装机和组件出口量持续攀升,中国光伏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引领着光伏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等)综合发展。硅是光伏的“心脏”、铝是光伏的“骨架”。在光伏产品中铝主要应用在:组件铝边框、电站铝支架,电池片中的铝浆。虽然光伏铝材面临着其它材料的竞争,但铝材由于本身特点:优异的综合性能轻量化、耐腐蚀、可回收,使其在众多结构材料中脱颖而出,资产保值增值效果明显。在光伏行业“降本”、“增效”两大发展目标下 ,使用铝边框或将成为光伏组件新选择。

在本次会议中,您将会了解到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助力降本增效,技术驱动拉长光伏长板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新的投融资机会如何为新能源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入“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与我们一起探讨分析,碰撞思维。演讲主题与议程如下:

【直播预告】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详细议程曝光!

参会报名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光伏组件技术趋势”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关注“上海国际铝工业展”微信公众号;添加“ALU&LWA小助手”加入“铝加工行业交流群”,互动不间断,获取更多行业信息。

【直播预告】光伏组件技术趋势在线研讨会详细议程曝光!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