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能环宝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

来源:能环宝资讯发布时间:2022-02-25 11:38:06作者:能环宝

近日,能环宝成功加入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全联新能源商会,成为会员单位。这是继加入中电联后,能环宝再次获得行业协会的认可。

宁夏能环宝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能环宝”,是全球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自然循环的可再生资源,运用在线智能全景管理系统,致力于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清洁能源领域集“技术研发、开发建设、运营维护、运维增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为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经济创新作出卓越贡献。

自成立以来,能环宝致力于立足分布式新能源发展,实现清洁能源的综合利用,以模式创新、技术革新、人才驱动,推动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企业和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助力,为绿色环保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近年来,能环宝以自研的NiOS智慧光伏管理系统,配合首创的电站最低发电量保险,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深耕细作,不仅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并相继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2020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2021年度中国分布式综合能源优秀运维管理奖”“2021年度中国分布式综合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等奖项。

此次能够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是能环宝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的积极举动。能环宝将积极建言献策,反映行业诉求和企业呼声,并与广大同行协同发展、协作共赢,以促进我国能源结构的改善和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全国工商联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简称全国工商联,又称中国民间商会。

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特征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工商联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商联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工作主题,其工作对象主要包括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港澳投资企业等,私营企业出资人、个体工商户、在内地投资的港澳工商界人士等。

工商联的组织机构有:内设机构、专门委员会、直属单位、直属商会等。

#全联新能源商会

全联新能源商会的前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成立于2006年1月,是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之一。商会现有会员1000余家,涉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水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建筑、储能、分布式能源、节能减排和能效提高、合同能源管理等领域,是一个由新能源制造、建设、发电、运营、服务等相关企业、团体和个人组成的非营利性会员组织。

商会通过举办论坛、展会、沙龙等品牌活动,以及编撰产业年度报告、建言献策、组织国际活动、开展行业交流、维护行业权益、推动行业标准制定等工作,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新能源行业组织之一。

 

原标题:祝贺!能环宝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能环宝参加第十七届亚洲光伏展,并斩获2022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能环宝参加第十七届亚洲光伏展,并斩获2022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3月7日,能环宝受邀出席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2022年度大会。能环宝COO孙毅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并参加座谈讨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光伏产业发展。

能环宝光伏电站光伏产业
2023-03-10
能环宝立足光伏、致力环保,因政策而生,随政策发展壮大

能环宝立足光伏、致力环保,因政策而生,随政策发展壮大

伴随着政策的东风,能环宝应运而生。因此,掌握政策方向、跟随政策发展,是能环宝的发展根本。12月5日,宁夏发改委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作为在宁夏发展壮大的新能源企业,该政策的出台,对能环宝有什么意义,又将带来哪些变化,请看下文分析。

能环宝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
2022-12-13
再获肯定!能环宝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再获肯定!能环宝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时隔半年,能环宝再获行业协会认可,继加入中电联、全联新能源商会之后,经过严格审查,完成入会登记程序,正式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

能环宝光伏行业分布式新能源
2022-10-20
能环宝成功获批“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减排决心坚贞可鉴

能环宝成功获批“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减排决心坚贞可鉴

日前,能环宝向工信部直属单位作出碳中和承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实施碳减排,并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经相关部门对经营状况、企业信誉及环保贡献等多方面的审核,能环宝于近日成功获批“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资质。

能环宝碳减排碳中和
2022-08-12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任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近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四届一次会长会议在江苏泰州顺利召开,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等来自全国的60余名领导及代表出席,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全国工商联组织部商会处处长王兆成出席

林洋集团林洋能源陆永华全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018-05-04
新起点、新征程 酒泉润科新能源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

新起点、新征程 酒泉润科新能源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

为加强与商会之间的信息交流、促进行业发展,酒泉润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全联新能源商会的前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成立于2006年1月,是全国工商联29家直属行业商会之一。2011

酒泉润科新能源杜方勇全联新能源商会光伏企业
2016-07-29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甘肃:抓好能源项目建设 2024年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GW

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巩固经济持续向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突出抓好能源项目建设。2024年争取马福川、灵北、红沙梁东露天矿等12处煤矿核准建设,原煤产量达到7000万吨以上。持续推进陇东千万吨油气生产基地建设,力争原油产量超过1150万吨,天然气产量超过8亿立方米。争取我省境内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建成,开工建设河口至临夏天然气管道工程。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力争陇电入鲁工程早日投产,陇电入浙工程开工建设。新开工2个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型储能装机200万千瓦。

新型储能新能源并网
2024-03-13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润阳双玻全系列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UNI 9177系列标准测试,荣获由意大利CSI实验室授予的防火1级(最高级别)认证证书。

润阳新能源光伏组件润阳双玻组件
2024-03-12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3月11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通知》,此次共安排了30GW的新能源项目指标规模,包含15.97GW保障性规模、14.03GW市场化规模,各地级市的具体规模如下表所示。根据之前文件,申报项目需要从储备库中出库。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3-12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专注SFBC技术,云上新能源超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近日,陕西省大荔县与云上新能源开发(杭州)有限公司举行1GW超高效光伏组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云上新能源董事长武宇涛,云上新能源陕西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指挥惠冬冬,大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张晓民出席。

云上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能环宝加入全联新能源商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