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政府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来源:美国驻华大使馆发布时间:2022-01-20 08:50:24

拜登总统签署的新行政命令要求美国政府购买电动车辆,取代目前使用的60万辆机动车。(© Shutterstock)

美国政府是全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购置车辆车,使用30多万座建筑,政府的采购为各种商品和服务确立了标准。

如今,政府正在运用这一市场实力,在清洁能源生产和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方面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

拜登总统12月8日发推文说,“今天我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示联邦政府在2050年以前实现净零排放。”

这项目标宏大的新行政命令把气候表率作用、优薪和公平创造就业,以及经济增长放在核心位置。它的结果——更绿化和更可持续的地球——将惠益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行政命令包含五项主要规定。通过联邦政府实现净零排放,将帮助减少美国的碳足迹和全球环境受到的影响:

到2030年,联邦政府将100%使用零碳污染电力,其中至少二分之一来自地方清洁能源。

到2035年,联邦政府购置的所有车辆必须零排放。轻型车辆的日期更早——2027年。美国政府将淘汰现在使用的60万辆车。

到2050年,联邦政府采购的一切材料必须达到净零排放。这包括采用“购买清洁”政策,使用有利环境的建筑材料。

到2045年,实现政府建筑净零排放,到2032年实现减排50%,改变美国政府目前使用的30万座建筑。

到2050年达到总体运作净零排放,包括到2030年将排放减少65%。

白宫在宣布总统命令时说,“行政命令将减少联邦各方面运作中的排放,对美国清洁能源行业和制造行业进行投资,并创造清洁、健康和有韧性的社区”。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注资1.7亿!华能成立控股子公司

2月20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华能(漳州)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华能(漳浦)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 17,000 万元,其中华能漳州公司认缴13,600 万元,持有 80%股权;漳发新能源认缴 3,400 万元,持有 20%股权。

漳州发展华能清洁能源光伏电站项目
2024-02-20
同比增长12%!全球企业2023年签署风光采购协议达46GW

同比增长12%!全球企业2023年签署风光采购协议达46GW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司(BloombergNEF)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各地的企业在2023年签署了46GW光伏系统和风电设施的电力采购协议(PPA),同比增长12%。该公司表示,这一增长是由欧洲可再生能源市场活动激增推动的。

光伏项目电力采购清洁能源
2024-02-19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2月1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2024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促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抓好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调整优化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用地等结构,积极培育清洁能源等绿色低碳产业,加快构建废旧物循环利用体系。加快风电、光伏和抽水蓄能开发建设,基本建成新型电力系统“三区三厅”示范工程。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碳达峰清洁能源光伏
2024-02-19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2024年2月1日,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研讨会上,向海外市场重磅推出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对跟踪支架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等方面进行全面技术革新。此次天合跟踪推出的升级版开拓者1P产品,巧妙地集成了平坦地形适应性、系统稳定可靠性、快速安装和外设适应性等多种功能,同时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还包含智能电控系统、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和SuperTrack智能跟踪算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创造更佳的服务体验。

天合跟踪开拓者1P清洁能源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政府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