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林洋河北顺平200MW平价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林洋能源发布时间:2021-12-08 08:22:46

“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送电成功!”2021年12月7日10时58分,林洋新能源再传捷报,河北顺平200MW平价光伏项目正式宣布并网发电!

 


践行“双碳”,牢记使命


在“双碳目标”、“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引领下,光伏产业跨入大规模、高比例、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林洋新能源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下指导下,积极探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次河北顺平项目为平价光伏发电上网模式,发电项目总装机200MW,占地约5700亩。电站25年运营期内预计年均发电量2.915亿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7.97万t,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0.59万t。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林洋坚定不移地发展可再生能源项目,成功为河北顺平的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按下加速键!

 

创新设计,领跑行业

 


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孕育了丰富的生态文化,人类追求永续发展的步伐从未停歇。利用荒山光照资源充足、可利用面积大等优势,林洋新能源将光伏电站建在荒山上,将荒山改造成了“金山银山”。放眼望去,山坡犹如披上了“铠甲”,“悬挂”在山坡上的一排排深蓝色晶硅光伏组件将荒山装点得“熠熠生辉”。

林洋新能源研究院结合自身吉瓦级规模化光伏电站的设计经验,针对不同电站项目类型,提供定制化、精细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项目采用了对场地基础要求低、预装配强的柔性支架,规避了山地起伏、植被较高等不利因素。通过柔性光伏支架与高效光伏组件和智能发电设备的有机匹配,提高电站的整体的安全可靠性。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荒山项目山体地势起伏大,气候变化多端,运输储存条件极差。全体项目组成员不惧挑战,精诚合作,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越是艰险越向前。

项目的顺利并网,再次彰显了林洋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未来,林洋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设并网发电,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美好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国电建中标海南天能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

中国电建中标海南天能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

日前,经过公示,公司成功中标海南天能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为年底冲刺工作锦上添花。▲莺歌海盐场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乐东市莺歌海镇,总投资5.5亿元,是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目前最大的单体光伏项目。项目用

中国电建平价光伏项目
2021-12-15
山东烟台公示无补贴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信息

山东烟台公示无补贴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信息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关于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建设的通知》(鲁发改能源〔2019〕367号)有关要求,经审核,莱州市鑫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4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7个项目符合平价上网条件,

山东光伏市场平价光伏项目无补贴光伏项目
2021-10-29
250kW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670W大组件,“双剑合璧”助力青海双碳目标!

250kW大电流组串式逆变器+670W大组件,“双剑合璧”助力青海双碳目标!

苍茫大漠,荒凉戈壁。这里曾是广袤的未知之境。光伏,跨越地理经纬,以科技的力量,唤醒被埋藏的生机,丈量生态复苏的奇迹。这一次,和上能电气一起,走进青海海西州大柴旦腹地,在零碳足迹里寻见别样风景。在青海的

上能电气串式逆变器平价光伏电站
2021-09-24
时璟丽:平价绿电快速增长,绿证机制亟需转变

时璟丽:平价绿电快速增长,绿证机制亟需转变

2020年9月我国提出3060双碳目标,其后国内诸多能源企业纷纷提出落实双碳战略的路径和措施,加之国际上对产品用能绿色属性和碳足迹日益重视的态势,2021年用能企业对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以下简称绿电)和绿色电力证书(

平价光伏绿证机制双碳目标
2021-08-05
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嘉宾:沈文忠教授

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嘉宾:沈文忠教授

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即将在2024年5月16日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沈文忠教授。沈文忠教授带来的主题演讲是:N型光伏技术发展与趋势展望。沈文忠教授介绍沈文忠教授是

SEMI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
2024-04-23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欧洲最大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开启新能源时代!

据索比光伏网从外媒获悉,德国投资公司Hansainvest Real Assets在德国莱比锡附近的Witznitz启动了一座605 MW的太阳能发电厂。这座设施是目前欧洲最大的运营光伏项目。而在其投入使用之前,欧洲最大的太阳能装置曾是

光伏电站并网光伏项目欧洲光伏市场
2024-04-23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微逆巨头公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92%

昱能科技于4月23日揭晓了其2023年的全年业绩报告,呈现了一幅稳健中带有挑战的经营图景。根据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14.20亿元的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微增6.11%,然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元,较

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光伏业绩财报
2024-04-23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4月22日,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减小公共电网运行压力,优先支持分布式光伏项目就近低压接入,不具备低压接入条件的地区,分布式光伏投资主体可探索汇集送出。鼓励分布式光伏投资企业、供电企业综合考虑分布式光伏开发规模、负荷特性等因素,探索在消纳困难变电站(台区)集中配置或租赁独立储能设施承诺配储的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3
国家能源局:2024年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等制定修订

国家能源局:2024年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等制定修订

4月22日,国家能源局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根据报告,2024年法治政府建设的重点任务包括:扎实推进能源立法。配合做好能源法立法审议工作,开展能源法出台配套法规和政策预研,为能源法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推动将电力法修订列为优先立法事项。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法、煤炭法、石油储备条例、核电管理条例等制定修订。加快能源法律制度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健全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机制,推动构建现代化能源治理体系,为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可再生能源电力
2024-04-23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低碳整体方案点亮阿布扎比|东方日升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近日,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简称“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东方日升携异质结伏曦组件和储能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低碳“组合拳”点亮绿色未来,为当地客户带去全新、高效、高品质的光伏整体解决方案。展会现场,东方日升产品凭借前沿的创新设计与优异的性能表现,吸引全场观众参观交流,帮助品牌在中东非地区进一步开拓市场。

东方日升光储一体化可再生能源
2024-04-22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北京:推动园区绿色低碳改造 最高奖励3000万!

4月16日,北京经信局发布《北京市促进制造业和信息软件业绿色低碳发展的若干措施》。《措施》指出,对符合要求的节能改造项目,按照项目节能量给予不超过1200元/吨标准煤的资金奖励,且奖励金额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的25%;对符合要求的其他绿色低碳改造升级项目,给予不超过纳入奖励范围的项目总投资25%的奖励资金。单个项目奖励资金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

可再生能源绿电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19
山西启动2024年度分布式风光项目申报

山西启动2024年度分布式风光项目申报

日前,山西能源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展工作的通知》,明确省能源局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4 年度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省级建设计划申报工作。

可再生能源
2024-04-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河北顺平200MW平价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