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再获央企青睐,签下不低于3GW的异质结组件意向订单——爱康科技与中国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1-11-02 09:58:37

  为实现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合”)和爱康科技的强强联合,在全球化的市场环境下更好地推动各自产业发展,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围绕大型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及建设、高效异质结光伏组件购销、金融投资平台等领域进行合作,发挥各自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于近日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利用目前在江西省、江苏省、浙江省、河北省、云南省等地资源优势,获取新能源电站指标,建设中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爱康异质结组件及支架产品,3年内异质结组件采购量不低于3GW。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爱康科技与中国联合在电站建设和异质结全产业链方面进入全面深度合作阶段,意味着爱康电站开发能力持续提高,同时锁定支架产品及GW级异质结电池组件订单。

 

  

中国联合

  中国联合隶属于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设有工业工程、民用工程、能源工程、工程建设、装备工程、全过程咨询(规划市政园林)、国际工程等业务板块。经过六十年的纵横驰骋和市场竞争的风雨磨砺,服务领域早已从单一的机械行业扩展到各类工业、电力、建筑、市政等二十多个行业,成为国内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先后在能源电力、石油化工和环保等领域完成了国内外400多个能源(电站)与环境项目的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尤其在石油化工自备电站、煤化工动力站、CFB锅炉热电、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光伏、光热发电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在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工业及危险废弃物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等领域均已完成多个业绩,在同行业设计院中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距离大规模商用还需“爬坡过坎”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距离大规模商用还需“爬坡过坎”

近期,“新能源电站无人化”频繁登上行业“热搜”,与之相关的科技示范项目比比皆是,真正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却寥寥无几。行业对于电站无人化的看法也存在分歧,有人认为它无所不能,可以解决传统电站存在的运维成本高、可靠性与收益率不足等一切问题;有人认为它一无所能,又是一个纸上谈兵的概念。

协合运维胥佳新能源电站无人化
2024-03-19
协和运维 | 新能源电站向无人值守跃迁的“三板斧”

协和运维 | 新能源电站向无人值守跃迁的“三板斧”

在新能源场站“留守”时代,升压站内三班倒的运行班组,加上设备检修班组,构成了守护新能源资产的最小“作战单元”。偏远、艰苦、不辞辛劳是新能源人工作的日常写照。随着新能源进入市场化运营,电站从粗放式管理到精益化管理的切实需求浮出水面。另一方面,得益于信息技术、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牵引,特别是近年来智能设备在电站的推广应用,让电站无人值守终于“梦想照进现实”。

协合运维新能源电站
2023-07-25
协合运维×荆州美的,绿色工厂背后的“绿电管家”

协合运维×荆州美的,绿色工厂背后的“绿电管家”

坐落于湖北荆州的美的冰箱荆州工厂,设计年产能1500万台,是国内最大的单体冰箱生产基地,于2022年荣获“灯塔工厂”称号,同时入选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工厂。

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新能源电站
2023-07-13
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与正泰新能源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与正泰新能源达成合作共识

4月21日,继双方高层多次深入交流,华电(宁夏)能源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杭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中国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勇彬,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共同见证。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长军,正泰新能源总裁助理黄启银代表双方签约。

正泰新能源清洁能源新能源电站
2023-04-24
谋篇布局 创新发展——爱康一举斩获六项大奖

谋篇布局 创新发展——爱康一举斩获六项大奖

长兴县煤山镇举行2023年高质量经济发展大会暨企业升旗仪式,爱康集团获六项大奖。

爱康集团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3-02-06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调研爱康长兴基地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调研爱康长兴基地

11月7日,湖州市委书记陈浩一行来到爱康长兴基地考察调研,了解爱康长兴基地“双碳”工作开展情况。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汇报了长兴基地绿色、低碳、环保工作和二期异质结电池光伏扩能项目进展情况。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市委秘书长宋波、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爱康集团异质结光伏电池
2022-11-09
逐梦异质结,共“熵”话未来!爱康受邀出席2022能源思享汇

逐梦异质结,共“熵”话未来!爱康受邀出席2022能源思享汇

11月2日-3日,2022年能源思享汇在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熵减”为主题,倡导用减法的力量推动企业高效发展。爱康与各能源界的顶级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一起,围绕新兴产业发展、绿色能源转型、光伏储能前景等热点话题,深入研讨、交流碰撞,共同探索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之道。

爱康集团能源转型异质结组件
2022-11-04
再创佳绩!爱康成功中标江西赣州35.95MW光伏组件项目!

再创佳绩!爱康成功中标江西赣州35.95MW光伏组件项目!

近日,江西瑞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光伏板项目中标通知,爱康光电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强大的项目保障能力和供应链优势,从众多投标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35.95MW光伏组件项目,企业实力再获认可!

爱康集团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2-11-02
坐拥“万贯家财”!阿根廷及智力光伏市场却未达预期

坐拥“万贯家财”!阿根廷及智力光伏市场却未达预期

研究表明,位于阿根廷和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是地球上阳光最充足的地区之一。尽管阳光辐射资源的可用性很好,并且屋顶和地面都有充足的安装空间,但这两个国家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并没有像在十年前首次部署大型光伏电站时人们预期的那样高。

大型光伏电站屋顶光伏系统
2024-03-25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国家电投海南新能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电投海南新能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0日,国家电投集团海南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海南新能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海口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型光伏电站建设、推进“三网融合”、树立整县推进的示范标杆、综合智慧能源、数字化转型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合作平台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华为国家电投大型光伏电站
2022-10-12
600W+异质结光伏组件 东方日升开创异质结高功率组件先河

600W+异质结光伏组件 东方日升开创异质结高功率组件先河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宣布最新研发的高功率异质结组件,经权威第三方机构TUV南德实验室测试,组件最高功率达到606.656W,将异质结组件功率最高世界纪录提升了160W以上,是东方日升在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组件600W+
2021-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重磅!再获央企青睐,签下不低于3GW的异质结组件意向订单——爱康科技与中国联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