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哈萨克斯坦首条浮法玻璃生产线年底前点火

发表于:2021-10-08 16:40:26     作者:钟健 来源:中国玻璃报道
微信图片_20211008164035

距离哈萨克斯坦州府克孜勒奥尔达市中心约20公里的工业开发区内,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日产600吨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克孜勒奥尔达玻璃厂即将建成投产。

哈萨克斯坦奥尔达浮法玻璃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的第一批项目,设计年产优质浮法玻璃19.7万吨,建成后将成为哈萨克斯坦国内首条浮法玻璃生产线,也是中亚地区最大最先进的浮法玻璃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11008164038

 

目前,项目土建施工已接近尾声,工艺设备安装、窑炉砌筑、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巨大的厂房外,一条由当地政府为玻璃厂修建的铁路专用线延伸至克孜勒奥尔达市火车站,随后接入哈萨克斯坦四通八达的铁路网。截至2021年9月,项目总体建设进度已完成85%,即将进入最后的决胜收官阶段,计划于年底前实现点火投产。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建材工程集团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克服疫情重、融资难、物资运输不畅、施工进度滞后等重重困难,一手抓项目现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手抓项目实施组织调配,全力确保施工建设平稳推进。各参建单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充分展现了海外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